猛禽发动机和猛禽同款的变速箱,庞大美式SUV林肯领航员

林肯汽车官方宣布2017款领航员正式上市,新车针对多媒体系统进行了优化。动力方面继续提供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售价为98.88万元。全新领航员在车头部分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看起来气势很足,整体车身尺寸非常的大,代表了美式豪华SUV。硕大的竖状格栅,长5233mm宽2037mm高1977mm尺寸的领航员,所以我对领航员的第一印象是——庞大。


林肯领航员

林肯领航员


领航员超大的车身,体现出来的不仅是威猛,周身散发出来的尊贵气息,让人肃然起敬。车头是领航员最具特色的地方,充分继承了林肯血统,体现了美国车大气沉稳的特色。十字盾形车标,镶嵌在车头的正中位置,特别醒目,与大型的散热格栅融为一体。18英寸的合金轮毂以及255毫米的宽轮胎,在领航员庞大的身躯下并不显得憨大。周身浅颜色的下包围裙边将整车的沉稳气势衬托出来。车尾的设计显得平淡了一些,方方正正,棱角分明,倒也将大气硬朗展露无遗。


林肯领航员

林肯领航员


进入“领航员”驾驶舱,宽大得可以拿倒立的空间是意料之中的,而最吸引人眼球的地方还是金属质地的中控台,此时环绕于车厢的音乐撞击声,让人不由得想起“滚石”舞厅中热血沸腾的人群。中控台的造型与宽大的黑色车身相呼应,特殊金属材料所特有的质感和视觉感与直线条的完美组合,营造出驾驶舱内舒适、惬意而大气的氛围。


林肯领航员

林肯领航员


林肯领航员采用全新的5.4升V8引擎,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24千瓦,最大扭矩为490牛·米,动力相当强劲,让驾驶它的每个人都觉得动力澎湃,激情四射。新型发动机搭配全新的6速2F自动变速器,提供两轮或四轮驱动。新的动力系统通过增加变速器的速比范围,并融入更先进的发动机制造工艺,在提高汽车性能的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林肯领航员

林肯领航员


在起步加速时,领航员表现得很沉稳顺畅,踩住油门1/2深度不放,在加速过程中,感觉变速器在增挡、转速回落时有顿挫的感觉,这与整车外观所表现出来的气势毫无差池,当挡位升至5挡或6挡时,这款车在公路上表现出来的气势可以说是“所向披靡”。而在弯道中,虽然林肯领航者依然秉承了美国车风格偏软的悬挂设定,但是相对较大的轮矩使得这款车在高速过弯时的侧倾现象并不明显。


林肯领航员

林肯领航员


那么庞大的车,就算在车水马龙的深南路上也无法不让人对它行注目礼,威猛的外形有着美式牛仔的张扬,车身虽然在边角上也采取了圆弧过渡的形式,但整体感觉仍然是方方正正的形状,这样的设计保障了车内宽敞的空间。车头是林肯领航员最具特色的地方,十字盾形车标与大型镀铬散热格栅融为一体。前保险杠将双散热格栅分为上下两部分,上部主体采用瀑布式纵向设计尤为经典。前大灯组属于林肯的传统风格,与方形车头思路吻合。连后视镜的尺寸都很惊人,同样也是方方正正的,放眼望去,后面的情况一览无遗。


林肯领航员

林肯领航员


除了可以用遥控装置开车门外,还可以通过驾驶员侧车门拉手上方的密码打开。有一个地方非常人性化,就是车门打开后,车门下方自动张开一个踏板,像个子不高的我就可以轻松地进出。车内和我想象的一样,宽大的仪表台、宽大的中控面板、宽大的座椅以及宽大的中央扶手,如果你坐在后座,感觉就像在家里的大沙发一样舒服。内饰的精致程度属于同一价位车的中游,当然如果一款车有一个很粗犷的外表加上很精致的内饰总会让我觉得表里不一。


林肯领航员

林肯领航员


这个车虽然大,但是开起来意外的轻松,当然这与DOHCV8的发动机有关,最大功率可达224KW,最大扭矩则达到490N·m。因为庞大的动力系统让你轻轻给油门压力,就开始跑起来,而且就算是上30度左右的斜坡,都如履平地。据说,全新设计的林肯领航员配置有改进型IRS和动力辅助系统,行驶更加流畅,技术含量大大提高。


林肯领航员


和一般的变速器不同,领航者的变速器是6速自动的,不过D6和D4处在同一位置,普通的城市行走使用D4就行了。领航员出色的悬架配合P275/65R18的宽胎,再加上重达3294kg的车体,保持了良好的稳定性,车辆转弯时侧倾并不严重。经过对车体的全面强化和对减震弹簧的精心调校,林肯领航员的驾驶性能和舒适性都已经十分接近高级轿车的水平。


林肯领航员


林肯的安全性能也是卖点之一,前排双气囊和侧面气囊属于标配,头部保护气囊能够减小侧窗对第2排乘客的伤害,带有RSC翻滚稳定性控制功能的AdvanceTrac电子稳定性增强系统在传统稳定性控制系统的基础上进行了大幅度的改进。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