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S30万以内能落地,各地大优惠没听错吧!

作为凯迪拉克全新定位的大型豪华轿车,全新一代凯迪拉克XTS作为上海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在今年的重磅车型,整车设计上体现了凯迪拉克最新的设计语言,丰富的配置更体现了凯迪拉克刻意营造的美式豪华格调,全系29.99-35.99万元的售价足够体现诚意,更为重要的是全新Info 3.0 导航互联系统的加入,全面提升了凯迪拉克最新的人机交互水平。


凯迪拉克XTS 

凯迪拉克XTS


外观方面,流线型的车身长5131mm,轴距为2837mm,采用了20英寸11辐的轮毂及普利司通轮胎。LED前大灯和安装在行李箱盖上的扰流板等部件都展现了其全新的设计风格。主动式电磁感应悬挂系统的应用显著提高反应速度和精确性。


凯迪拉克XTS 

凯迪拉克XTS


X在传统车机中,人机交互的方式最初只有通过按键的方式进行,随着智能技术的发展,汽车渐渐有了触控、语音、手机-车机等互动方式。全新一代凯迪拉克XTS搭载的Info 3.0 Navigation正是集合了多点触控、语音输入、手机-车机等多种人机交互方式。


凯迪拉克XTS

凯迪拉克XTS


全新一代智能互联导航系统的智能联网,除了提供交通信息外,还可以实现无线地图数据的更新,并且根据系统的算法,在车主车辆经常活动区域进行针对性的数据更新和优化,既方便了车主也节约了更新的时间和成本。


凯迪拉克XTS

凯迪拉克XTS


这台代号为LTG的2.0T SI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是2013年度Ward’s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获得者,该发动机是专为凯迪拉克旗下车型所打造的,最早搭载于年中在北美上市的ATS豪华运动轿车上。而中国市场上的凯迪拉克XTS也使用这款发动机。在凯迪拉克XTS 28T上,这台LTG发动机的输出数值根据车型经过微调,最高功率从ATS的203千瓦小幅调低至198千瓦,而峰值扭矩则从352牛·米提高到355牛·米。


凯迪拉克XTS

凯迪拉克XTS


这款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采用双流道涡轮增压器,与同样获得Ward’s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宝马N20发动机有异曲同工之妙,该构造可以减少排气干涉,提高废气流动能量的利用率。同时,较小直径的管路使涡轮在较低转速下即可产生有效运动,减少低速时涡轮滞后的现象。


凯迪拉克XTS

凯迪拉克XTS


LTG发动机采用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确保进气量始终与发动机的工况相匹配,使其具有低转速高扭矩,宽高扭矩区间和高转速高功率输出的特点。为了使这款高输出的发动机获得稳定高效的进气环境,该发动机采用空冷式增压中冷系统。

 

凯迪拉克XTS 


动力部分,量产版凯迪拉克XTS提供两种发动机选择,其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269马力的峰值功率,高端3.6LV6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到309马力。与两款车型相匹配均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