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30万就能买5米多中型豪华轿车,性价比高

凯迪拉克品牌的车型外观应该算是极具个性的,尤其是在车流中很容易就能被识别出来,LED直列尾灯,很干脆,富有张力,整体给人感觉沉稳大气,但又极具美式豪放感,可为居家商务都很不错。


凯迪拉克XTS

凯迪拉克XTS


说说这内饰,低调奢华,是我对他最完美的认可。安吉星系统对于经常出差在外的人,就像救星一样。天窗很大,这样的天气刚好可以打开了吹吹风,看看天。储物空间设计的非常合理。


凯迪拉克XTS

凯迪拉克XTS


内饰用料非常豪华,符合产品本身的价值,做工较为精密,座椅包裹性好,前排座椅带腿部支撑设计。多功能方向盘设计,则只需要你握好方向盘目视前方即可。Bose音响,夜晚自动亮起的氛围灯都会增加很多温馨的感觉,对了,它还是全景天窗!


凯迪拉克XTS

凯迪拉克XTS


轴距是决定空间大小很重要的部分,只有2837。坐进去跷二郎腿也没什么问题。客观评价其实够用。


凯迪拉克XTS

凯迪拉克XTS


如果是配置间的比较性价比比较高,毕竟这个价位的车子很少配有空气弹簧,更不可能有像MRC这样高科技的悬挂系统,这可以你加多少钱都无法加装的,因此还不错。


凯迪拉克XTS

凯迪拉克XTS


如果是品牌间比较的话个人感觉主要是喜好和用途,自用的话毫无疑问,XTS是台性价比非常不错的车子,全系自动档加真皮,全系的bose音响和全景天窗,还有全系的brembo刹车和CUE移动互联驾驶,这是在哪个品牌都不可能全部都标配的,况且做工用料都很实在!


凯迪拉克XTS


动力:2.0T主流排量发动机,拥有全球十佳发动机荣誉。怎么说呢,基本秒杀大部分3.0自然吸气发动机。踩油门随叫随到。100以上再踩还有很明显推背感。


凯迪拉克XTS


驾驶起来轻盈舒适,模拟仪表科技感很强,最主要的是满足视觉多变需求。车内安静的基本听不到任何额外的噪音,配合bose音响,完美剧院的享受,一个字就是--舒服!


凯迪拉克XTS


舒适性在我看来应该算是同级别豪华车里面最好的了,路面过滤效果很好,平时一些坑坑洼洼路面基本感觉不到,况且配有MRC的电磁感应悬挂,每秒就会调整1000次(呵呵,科技是这么说的,我只能理解为减震效果极佳)。后排的娱乐双屏和多功能按键功能很全,遮阳帘夏天的时候应该很好用。其实后备箱还可以改装一个小冰箱,因为从后排就可以直接取后备箱的物品,不用下车,如果在高速时应该很方便。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