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上市的高颜值有逼格的SUV竟然有这么多!

在当今车市如果哪个车企没有几个像样的SUV简直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造车的。而对于消费者而言,SUV的霸气外观与实用空间最为诱人。进入11月份,各大车企也开始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各种SUV开始密集上市,今天就为大家盘点一下,快看看有没有你中意的吧!


一汽森雅R7智能网联版

上市时间:11月7日


一汽森雅R7.jpg

一汽森雅R71.jpeg


智能网联版推出后预计将是森雅R7的顶配车型,在外观方面与现款森雅R7顶配车型区别不大,在一些细节方面比如刹车卡钳、尾标颜色上会与普通版本R7有所不同。动力方面,依然搭载现款最大功率110Kw的1.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而在配置方面,新车拥有9英寸独立液晶显示屏,同时搭配一汽自主研发的E-travel逸驾智联系统,可实现车辆状态查询、远程车辆定位、启动发动机等智能服务,并新增直接下载功能。


五菱宏光S3

上市时间:11月10日


五菱宏光S3


五菱宏光终于进军SUV市场了,不禁为哈弗捏一把汗。作为一个以MPV起家的品牌,五菱自带拉货属性,S3更像是一台披着SUV外衣的MPV,2800mm的轴距再结合2+2+3的座椅布局,宏光S3再次完美的阐释了空间的概念,动力方面,S3拥有1.5L及1.5T两款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款后驱车型,纵置发动机布局无论是在动力传递效率方面还是在整车噪音方面都更加具有优势。


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

上市时间:11月15日


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

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


新一代ix35的外观变化极大,宽大的车头设计充满了肌肉感,一股浓浓的美系风扑面而来。在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ix35也有所升级,长宽高分别为4435/1860/1670mm,而轴距则达到了2640mm,一定程度上改善了空间;配置方面,新一代ix35装配了语音交互系统和车载互联系统,通过语音即可实现导航、周边搜索、天气查询等数十项功能,而诸如盲区监测、紧急制动等多项安全配置在新一代ix35上也能看到,整体配置比较丰富;而在动力上,先期将搭载2.0L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自动变速箱。


东风风行全新景逸X5智联型

上市时间:11月5日


东风风行全新景逸X5


景逸X5自2016年上市后整体市场表现比较稳定,智联型版本在外观上与目前的1.5T景逸X5并没有区别,动力方面智联型同样搭载三菱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并匹配CVT变速箱。智联型景逸X5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了Future-Link车联网系统,可通过APP可进行远程定位和开启空调等功能,同时车辆支持语音控制,在每次启动时车载T-BOX会及时针对发动机管理系统、胎压监测系统等上传车辆健康相关信息,平台服务器会根据远程诊断计算出车辆的健康报告,读取车辆里程及上次回站保养时间数据,向车主发送提醒信息。


荣威RX3

上市时间:11月15日


荣威RX3


荣威RX3作为荣威旗下的第二款SUV车型,外观方面沿袭了老大哥RX5的设计风格,整车尺寸为4401×1804×1651mm,轴距为2625mm,远超同级的哈弗H2、传祺GS3等竞品。而在用料做工方面,RX3再次展示出了荣威品牌对市场的诚意。动力方面,RX3将搭载1.6L、1.3T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分别是手动/CVT、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值得一提的是,RX3同样搭载了口碑极佳的斑马2.0系统。


观致 Model Young SUV

上市时间:11月17日


观致 Model Young SUV


观致作为自主车企向上突破的先行者,从销量的角度看无疑是惨败。随着观致Model Young战略的发布,观致汽车也开启了转型模式,而Model Young SUV作为该战略下的首款车型,其能否一炮打响对于观致品牌而言至关重要。从外观上看,虽然该车与瑞虎7有些相似,但在尺寸上略大,长宽高分别为4510/1840/1690mm,轴距则同瑞虎7一样同为2670mm;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发动机启停、360度全景影像、盲点监测、电子驻车、自动驻车、前/后雷达、胎压监测、下坡辅助等各项功能;动力方面提供与瑞虎7相同的1.5T+6MT、1.5T+6DCT两组动力总成。


马自达CX3

上市时间:11月17日


马自达CX3


在创驰蓝天战略的指引下,马自达在国内可谓是满血复活。在SUV领域,目前CX4、CX5的市场表现不错,而根据马自达的产品规划,CX3也即将引入国内,不过引入方式却是采用进口形式,这对国内消费者而言无疑要在关税方面增加负担。车身尺寸方面,CX3长宽高分别为4275mm、1765mm、1550mm,轴距为2570mm,车身尺寸方面与昂科拉、翼博等竞品相差不大,但CX3后排空间相对局促一点。动力上,CX3搭载一款2.0L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领克01

上市时间:11月底


领克01


领克已经让咱们等了一年了,在这个月终于是要上市了!作为吉利沃尔沃的合资建立的品牌,领克的进展一直备受关注。外观设计方面,领克01可谓是不走寻常路,整车尺寸为4512×1857×1673mm,轴距为2734mm,可谓是一个庞然大物。


领克01


而在动力方面,领克01搭载了与沃尔沃S90Drive-ET4完全相同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两驱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7秒,可谓动力澎湃;至于配置,作为一款定位豪华的车型,咱们日常能想到的配置几乎都能在领克01上找到。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