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车这个价位性价比之王----吉利新款远景

日前,据吉利官方消息,2017款吉利远景将于11月11日正式上市。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和内饰细节部分进行了微调。仍推出两种动力共计5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2017款吉利远景

2017款吉利远景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家族式进气格栅,前保险杠的样式也进行了微调,增加镀铬装饰条。新款远景的尾部设计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下保险杠处增加了“回字”纹路。整体感觉更具层次感,而且也迎合了新车追求的运动造型。


2017款吉利远景

2017款吉利远景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599/1747/1482mm,轴距2615mm。此外新车将提供冰晶白、云母红、钛晶灰、流光金、珊瑚红和魅惑蓝共6种车漆颜色。


2017款吉利远景

2017款吉利远景


内饰方面,新款远景与现款车型的设计保持一致,只是针对细节进行了修改。比如现款的光面镀铬饰条被换成了拉丝饰条,挡杆上加入十周年专属标识,门板上的皮质包裹采用了与座椅同色的设计。新款远景的内饰提供全黑和棕/黑双色两种配色方案。


2017款吉利远景

2017款吉利远景


新款远景采用的是吉利最新设计风格,整体更加强调层次感。至于车内材质上,新车比现款的用料更加考究,中控台加入了大面积皮质包裹和拉丝饰板,整体质感上不输给博瑞和帝豪GL。


2017款吉利远景


配置方面,新车增加定速巡航、雪地模式、GPS主机集成行车记录仪功能、T-BOX智能远程车管家等配置,其中T-BOX智能远程车管家可进行远程车况查询、远程控制车辆状态、远程启动相关设备、远程防盗报警、查询车辆位置等操作。


2017款吉利远景

2017款吉利远景


动力方面,新款远景依旧搭载1.5L自然吸气或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峰值扭矩140Nm;1.3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8kW,峰值扭矩185Nm。1.5L车型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1.3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2017款吉利远景


1.5L发动机的中途加速表现和账面数据体现的基本一致,算是同排量车型的一般水平,日常家用或代步的话不是问题。如果您需要加速超车的话,深踩油门同样可以获取不错的加速表现。


2017款吉利远景


悬挂方面,新款远景后悬挂采用了这个级别中最常见的扭力梁悬挂。它的底盘总体给人感觉很扎实,悬挂调教偏软,行驶通过颠簸路面时对震动过滤的良好。总体来看算是几万元级别家轿中,底盘悬挂调教很到位的车型了。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