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15万自主畅销SUV车型,配置高性价比高

15万预算购买一款SUV车型,那么问题来了在这个价格区间的车型可谓玲琅满目,我们要怎么选呢?本期我们就为大家推荐了四款自主畅销SUV车型,并且15万还可以买到他们中配置较高的呢。


推荐车型:上汽荣威RX5

官方指导价:9.98-18.68万元


上汽荣威RX5


上汽荣威RX5也是之前关注度很高的一款自主SUV,去年7月,RX5正式上市,随后又增加了一些新车型,如今整体售价为9.98-18.68万元,作为互联网汽车,荣威RX5第一个实现基础服务,基本流量终身免费,使用的“地图导航”服务和流量、行车和用车产生互联网应用和服务终身免费。首年赠送2.4G音乐娱乐包的WIFI流量,第二年参与市场活动会获得免费流量包。


上汽荣威RX5


荣威RX5前脸运用了荣威最新的“律动设计”设计语言,前大灯还借鉴了矩阵式LED大灯技术,LED日间行车灯同时具备。荣威RX5的车身尺寸为4545*1855*1690mm,轴距2700mm,这样的“身材”在同级中也同样具有竞争力。


上汽荣威RX5


内饰方面,荣威RX5的内饰同样采用了“律动设计”语言,整个中控采用T型结构设计,造型简约干练,整体风格给人一种饱满亲和,大气舒展的感觉。荣威RX5有大面积皮革包裹,中控台上方采用搪塑工艺的软质材料,手感很棒,而下方大面积的软质皮革包裹,尤其是实拍车型上采用的玛莎拉红色皮革,有着良好触感的同时,更能提升档次感,这样的豪华表现在同级别中足以傲视群雄了。


上汽荣威RX5


荣威RX5配备了1.5T与2.0T共两款动力发动机,本次实拍车型为30T车型,配备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最大扭矩350N·m,动力水平超越国内3.0L发动机;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250N·m,超越了业内主流的1.8T发动机。此外还有eRX5插电式混动版车型。


推荐车型:江淮瑞风S7

官方指导价:9.78-17.38万元


前不久,江淮旗下全新紧凑型SUV车型——瑞风S7正式上市。推出1.5T/2.0T两种排量共计15款车型,包含5座和7座布局,官方公布的售价区间为9.78-17.38万元。作为江淮的旗舰SUV,瑞风S7是由江淮日本设计中心主导,意大利设计中心及江淮本部联合设计,更具活力的外观确实很抓人眼球。


江淮瑞风S7


全新的外观设计理念让车头线条棱角分明,张力十足,很有攻击性。瑞风S7的外观设计有多处的降阻设计,主要包括了机舱盖板、隐藏式雨刮、后尾翼、侧尾翼、D柱、底盘及发动机舱。0.3464的风阻系数,可以达到省油、静音、提高行驶稳定性等目的。宝瓶式的前格栅设计是江淮的家族风格,上格栅与前大灯相连接,有效的拉伸了车头的横向视觉张力。开眼角的前大灯增加了视觉上的运动效果,LED日间行车灯向两边伸展,看上去显得凶狠、动感。


江淮瑞风S7


尾部造型很饱满,大量横向线条让原本就拥有宽体车身的江淮S7增加了视觉拉伸感,扰流板则为整车设计突出前卫时尚的元素。尾灯内部进行熏黑处理,外部搭配透明灯罩,造型犀利、动感。LED灯带点亮后非常醒目,辨识度很高。车身尺寸方面,瑞风S7的长宽高分别为4790/1900/1760mm,轴距为2750mm。


江淮瑞风S7


江淮瑞风S7采用环抱式的中控台,搭配大量波浪形的线条和四个醒目的银色圆形空调出风口,内饰风格上颇有奔驰的味道。内饰的用料和做工都很不错,红与黑的内饰撞色,搭配仿碳纤维饰板和缝线,带来了极强的视觉冲击力,相信很多人都会喜欢它的内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具有出色的握感,两侧按键可以控制多媒体系统、蓝牙、巡航和行车电脑。全液晶仪表盘带来了极强的科技感,呈现给驾驶员的车辆信息也比传统仪表丰富很多,并且还提供了个性化设置。位于中控台顶部的多媒体液晶屏,功能上具备导航、蓝牙、手机互联等。手机互联支持百度CarLife,实用性很强。自动双温区空调系统,采用旋钮和按键结合方式操控,座椅加热、通风一应俱全,舒适性配置强大。


江淮瑞风S7


动力方面,瑞风S7主配江淮自主研发的1.5TGDI“白金动力”发动机,集缸内直喷、涡轮增压、DVVT三大主流尖端技术于一身,最大功率174马力,最大扭矩251牛米。此外,江淮瑞风S7还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该车提供了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车型:奇瑞瑞虎7

官方指导价:9.79-15.09万元


奇瑞旗下2018款瑞虎7的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9-15.09万元,加上在售款的车型,目前瑞虎7的售价区间为9.79-15.09万元。


奇瑞瑞虎7


外观方面,新款瑞虎7依旧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前进气格栅设计上采用了全新的熏黑造型,面积相比老款更大,前保险杠处加入了银色饰条装饰,看起来更具质感。


奇瑞瑞虎7


新车在车身侧部和尾部的变化并不明显,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包围套件。车尾方面,新车的尾部造型依旧饱满,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实际排气管只在左侧,右侧排气尾喉仅为装饰作用。


奇瑞瑞虎7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保持简约设计风格。中控台配备一块9英寸液晶屏,并升级为全新的HMI 3.0智能交互系统,且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此外,新车还将此前座椅加热的控制键改为按键式设计,并调整了杯架的位置。配置方面,新车将配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全景影像、驻车雷达、陡坡缓降、电子手刹、自动空调等实用配置。


奇瑞瑞虎7


动力方面,新款瑞虎7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峰值扭矩21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


推荐车型:哈弗新款H6

官方指导价:8.88-14.68万元


哈弗新款H6


哈弗H6可以说是中国自主SUV中的一个现象级产品,曾经创造过销量上的神话,现在它终于迎来了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换代,2017上海车展,哈弗全新一代H6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搭载1.3GDIT+7DCT和2.0GDIT+7DCT两种动力总成的6款车型,售价11.88-14.68万元,加上目前的在售款车型,全系售价为8.88-14.68万元。


哈弗新款H6


全新哈弗H6依旧保持着同车型双外观布局的战略,一口气推出了红标版和蓝标版两种车型,同时行成了双产品线。大尺寸的盾形前格栅造型沉稳、大气,让车头多了一份硬派的感觉。前大灯造型更加扁平化,大量平直线条在拉宽车辆视觉观感的同时,又让整车显得简约而精致。侧面造型同样简洁,平滑的腰线划过车身,没有任何拖泥带水的设计。而外扩轮眉上的无漆黑色塑料饰板和车顶行李架则提醒着观者它SUV的身份。尾部造型给人感觉饱满厚重,富有层次。


哈弗新款H6


内饰造型与哈弗H2s十分相似,造型大胆前卫。中控台采用曲面设计,同时偏向驾驶员一侧,大量横向幅条视觉感受极富张力,但经常开窗可能会有积灰现象。四辐方向盘搭配银色饰板显得简约且精致,后部配置了换挡拨片。两侧多功能按键可以控制定速巡航、行车电脑设置和多媒体调节等功能。


哈弗新款H6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3T及2.0T两款不同排量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领先同级的电子挡把极大的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变速箱为7速湿式双离合。全新哈弗H6悬架结构依旧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前麦弗逊、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