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车”吉利博越空间大,配置丰富,性价比很高

吉利博瑞,为吉利汽车旗下的一款商务中级车,被誉为“最美中国车”。空间大,驾乘感受出色,配置丰富,性价比很高。


吉利博瑞

吉利博瑞


吉利新款博瑞新车此次共推出了搭载1.8T和2.4L发动机的共计10款车型,指导售价区间为11.98-17.98万元,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及内饰方面进行了调整,并且经过了一些轻量化的设计,整车减重75kg。


吉利博瑞

吉利博瑞


外观美丽大气,水滴涟漪回纹式进气格栅。快背式的车尾,性感大气。五幅花瓣式的17寸轮毂十分亮眼。车身遍布的肌肉线条也是非常的吸引眼球。


吉利博瑞

吉利博瑞


吉利博瑞是一款中大型轿车,车身外观漂亮大气;长度达到了4956mm接近5米,宽度为1861mm,轴距也长达2850mm。在外观上博瑞与沃尔沃S60有几分相似。


吉利博瑞

吉利博瑞


铝合金轮圈、LED日行灯、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前/后电动车窗、车窗防夹手功能、后视镜电动调节、感应雨刷、无钥匙进入。


吉利博瑞

吉利博瑞


内饰做工细腻,用料十足。大面积使用软性材料包裹。座椅材质为打孔皮革,高档舒适。镀铬装饰的点缀,更显豪华。


吉利博瑞

吉利博瑞


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显示屏、真皮座椅、前/后中央扶手、后排杯架、外接音源接口(AUX/USB/iPod等)、自动分区空调、一键启动。


吉利博瑞

吉利博瑞


动力方面,搭载2.4L和1.8T两款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其最大功率为184马力(135kW),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21马力;而2.4L发动机参数与现款相同,最大功率为162马力(119kW)。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