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颜值、有空间、有质量,这几款车6万就可带回家

一般上班族都是省吃俭用,然后买车,或者一般人就打算买个车开开,预算就在6万左右,买台SUV,而在国产小型SUV当中,无论是配置还是质量,满足普通的家用或者上下班代步,已经非常不错了。


1。长安CS15


长安CS15


新车指导价:5.39-7.54万,排量1.5L,变速箱有手动和自动双离合,车身尺寸:4100*1740*1635,轴距2510。


长安CS15


车身尺寸和轴距比宝骏510略小,配置也算较为丰富。外形小巧但是内部空间合理,做工用料也不错,底盘、操控、隔音都不错。只是动力较弱,当然小型代步车就不要追求澎湃动力了,够用就好。


2。宝骏510


宝骏51077.jpeg


新车指导价:5.48-7.58万,排量1.5L,变速箱有MT和AMT,车身尺寸:4220*1740*1625,轴距2550。


发放表你.png


可以说宝骏510算是性价比最高的车型,销量一直遥遥领先,堪称同级别霸主。配置很丰富,高配车型全景天窗、导航、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真皮座椅一应俱全。外观内饰时尚,空间虽然不是很大但是够用。发动机来自通用,与凯越1.5是同一款,起步有力,动力一般但很好开,隔音质感都不错。


3。东南DX3


东南DX3


新车指导价:6.79-10.59万,排量1.5和1.5T,变速箱有手动和CVT自动,车身尺寸:4354*1840*1670,轴距:2610。


东南DX3


它的尺寸和轴距比其他几辆车都大,但是售价也略高,6万多只能买到最低配车型,配置就相当简陋了。它刚刚进行了小改款,外观和动力系统没有变化,依然是时尚大气。只是增加了几项舒适性配置,发动机来自三菱,动力不弱,CVT也很平顺。


4。瑞虎3x


瑞虎3x


新车指导价:5.59-8.39万,排量1.5L,变速箱有手动和自动,车身尺寸:4200*1760*1570,轴距2555。


瑞虎3x


外观时尚大方,内饰年轻漂亮,舒适性不错,开起来也比较轻快,转向灵活,油耗不高。发动机噪音比较大,低速动力强劲,高速动力一般。空间表现还不错,后排坐3个不太胖的人绰绰有余。


5。骏派D60


骏派D60


新车指导价:5.69-8.99万,排量1.5和1.8L,变速箱有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车身尺寸:4230*1765*1636,轴距2557。


骏派D60


同级别中空间算是相当大了,安全性高,国内C-NCAP碰撞测试SUV最高分,内饰用了ELV零污染环保材料,无毒无污染,动力不弱且油耗不高。隔音一般,风噪较大。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