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销量第一的新能源汽车生产商居然是它

雾霾是现在一个最大的问题,尤其对于有车一族来说,雾霾简直就是马路sha手,各大车企也是纷纷出产新能源车,以减少空气污染。


比亚迪


作为国内乃至世界上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开拓者和领头羊,2014年4月20日,比亚迪在北京车展上首次发布针对未来新能源汽车产品的“542”战略,从性能、安全油耗三方面重新定义汽车标准,助力中国新能源汽车工业真正实现了“弯道超车”。


比亚迪


在国内新能源车型大体上分为普混、插混以及纯电三类,而插电混动领域实力较强的比亚迪算是一个。吉林恒亚店更是在销售和服务各个方面走在最前头,特推出本次钜惠活动:比亚迪新能源13.99万起,贷款享贴息、免息政策;二手车置换最高享5000元置换补贴。充电1次只需16度电,只花8块钱,百公里综合油耗1.4L,开车不用油,买车不交税。


“开朝元老”——秦


比亚迪在2013年,凭借秦的上市,在新能源乘用车方面取得重大突破,2014年秦就拿下国内新能源乘用车桂冠,加上电动大巴业务在国内外声名鹊起,2015年比亚迪超过日产特斯拉成为全球销量第一的新能源汽车生产商。


比亚迪


作为国产插电式混合动力先驱车型,70km的纯电续航和5.9s的加速令人印象深刻。纯电动状态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80km。秦混动轿跑车外观及内饰设计基本与现款秦100一致,配置搭载360度全景影像、导航、娱乐等;此外新车还搭载最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和挡把。新车将搭载360度全景影像、导航、娱乐等功能。


比亚迪


迄今为止,比亚迪秦上市已三年多,其难得可贵地持续引领行业的发展,并收获众多消费者认可。随着比亚迪“电动?未来”提供全价值链增值体验,秦100将进一步为客户提供超越期待的技术、产品、服务三大价值跨越。可以预见,综合实力显著提升的秦100将抢占更大的市场份额,续写国内插混运动轿车的强者传奇,并助力比亚迪品牌继续以新能源汽车引领者的姿态越走越好。


“繁荣盛世”——唐


作为比亚迪“542”技术战略的代表,唐集比亚迪新能源领先技术之大成。在“三擎四驱双模”的黑科技助力下,比亚迪唐实现了百公里加速仅需4.9秒的跑车级成绩、毫秒级的全时电四驱快速响应效果以及可供自由切换的纯电动(EV)、混动(HEV)驱动模式,百公里油耗低至1.8L,性能之强,令人瞩目。


比亚迪


唐100车标由“BYD”字母造型改变为“唐”汉字造型,“BYD”标志进行了缩小,布置在进气格栅的右上角。在前脸、轮圈等方面进行了调整。内饰整体布局和材质没有做出太大改变,车机系统进行了升级。中间Logo也由“BYD”换为汉字“唐”。


比亚迪


比亚迪唐100动力系统延续了唐“三擎、双模、电动四驱”模式,新车的电池组容量增加,纯电续航里程由80km提升至100km。尤为值得一提的是,针对于国内消费者对7座SUV日渐旺盛的需求,唐100新增可灵活折叠的第三排座椅,实现了2+3+2的实用座椅布局,并提供多达8种的座椅折叠和空间组合方案。


“花颜月貌”——宋DM


比亚迪宋DM,绰号宋大美,是一款拥有纯电、油电混合两种模式的新能源紧凑级SUV,比唐小,虽然没有当年唐的影响力,但是强悍的加速能力是它傲视同级的必杀技。它搭载的全时电四驱技术,不仅适应山路、雪地、沙地、涉水等全地形路况,更重要的是,电四驱的响应速度比机械四驱快10倍,能够及时有效地防止爆胎、制动失灵、侧翻等突发危急状况,为行车安全提供了更坚实的技术保障。


比亚迪


相比传统燃油车,比亚迪宋DM提供了全新更优化的生活体验,这不仅仅是绿色理念、出色性能、“黑科技”,更是从车内到车外,带来了用车生活新主张和新体验。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这显然是未来汽车最明智的发展方向之一。宋DM办到了,消费者有了更多更充分的理由为其买单。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