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款20万左右的SUV,开起来很man,回头率高

有20万左右的预算,想买台好点的适合男性开的车,而且开起来比较man的车型,就是买一辆更有男人味的车,这样开出去也显得霸气,关键是这样一辆SUV肯定有很高回头率。那么手握20万左右的预算,买什么SUV更man呢?


指南者


论设计,指南者在20万级的SUV里面是有发言权的,它属于那种“一眼情人”的类型,阳刚又不失圆润的车身线条深受年轻消费者所欢迎,Jeep家族式的7孔进气格栅也相当经典,况且Jeep的品牌加分也不少,开着一辆Jeep去浪迹天涯是多少人心中的梦想?


指南者


指南者并不单单只是外貌协会,它提供1.4T和2.4L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的峰值扭矩达到了2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挡双离合变速箱;而2.4L发动机匹配的则是一台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机械规格非常高。作为主销车型,指南者的1.4T在提速方面还是不错的,扭力也比较饱满,只可惜低速时还是略有顿挫感。


指南者


传祺GS7的定价区间为15.98-24.18万,推荐的购买版本是指导价为17.98万的2017款200T自动家享版,安全配置足够丰富,全景天窗也很显档次感,其他诸如真皮座椅、无钥匙进入/启动和中控大屏也是实用的配置,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传祺GS7


传祺GS7是一辆综合素养不错的中型SUV,威武的造型想必能符合你的审美,凌云翼格栅也非常的有男人味,车身线条也足够硬朗,传祺在造型设计方面还是有自己独特的见解。


传祺GS7

传祺GS7


另外传祺GS7的隔音表现在同价位里面也是不错的,2.0T+6AT的动力搭配平顺性上佳,换挡动作很轻微,转向手感也足够细腻;GS7的后备箱空间更是高达822L,可以轻松放置大件行李。不过GS7的供油方式还是传统的多点电喷,技术含量一般,而且综合油耗表现相比同级对手也没有优势。


大通D90


大通D90是一辆中大型SUV,其长宽高为5005*1932*1875mm,轴距达到了2950mm,尺寸比传祺GS8、丰田汉兰达都要大,顺带一提,大通D90是目前中国品牌里尺寸最大的SUV,开它上路绝对霸气,回头率很高,非常的man!关键是,这么大一辆SUV,其车系指导价仅仅为15.67-26.38万。


大通D90


大通D90还玩出了新的花样,主推个性化定制,前脸造型、轮毂、座椅布局、科技配置等都可以定制,让你的座驾与众不同,给你最大限度的归属感。哦对了,D90在空间表现上绝对不会让你失望,毕竟车身尺寸搁在那,车内空间无论是头部还是腿部,空间都非常充裕,很适合全家大小出游。


大通D90


动力系统方面,D90提供了一副2.0T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变速箱采购自法国,无论是换挡平顺性还是换挡速度都有保证。D90拥有后驱、分时四驱、全地形底盘系统三种驱动形式可选,建议你选配全地形底盘系统,它能智能地切换两驱/四驱系统,适应城市、高速、湿滑以及越野路况,走烂路也更有底气。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