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变样!中期改款的第七代高尔夫外观配置全新升级

中期改款的第七代高尔夫主要变化集中在外观细节和配置方面,高配车型上面增加了全液晶仪表和9.2英寸的多媒体导航系统,但是动力系统方面基本上和现款车型一样,并没有引入海外版本上的全新1.5T发动机


第七代高尔夫 

第七代高尔夫


全新高尔夫,秉承家族血统的同时,通过前大灯和散热格栅等细节处的创新设计,前脸造型更加锐利,非凡气质彰显无遗


第七代高尔夫 

第七代高尔夫


带防夹功能的全景天窗,造型与整车风格相得益彰,傲视璀璨星空,呼吸田园气息,让旅途美景一路随行。


第七代高尔夫 

第七代高尔夫


首次全系标配LED尾灯,造型浑然天成,集众多功能于一体。分布式转向灯的采用,不仅在造型上凸显出十足的科技感,更有效扩展了显示范围,提升转向时的安全性,真正实现了艺术与实用的完美融合。


第七代高尔夫 


为不同配置版本的全新高尔夫,提供三种各具特色的轮毂,为动感风格注入个性化色彩。 旗舰型 Cosmic 16英寸铝轮毂 舒适型/豪华型 Cubix 16英寸铝轮毂 时尚型 Mitnal 15英寸铝轮毂。


第七代高尔夫 


偏向驾驶席的环抱式中控台,造型浑然天成,运动风格中不失豪华元素,带来精致与舒适的时刻萦绕,更将人性化的空间分配及操作体验融入其中,众多功能信手拈来,方便随心。


第七代高尔夫

第七代高尔夫 


全新一代1.4TSI发动机,强劲动力输出在上代基础上更进一步,燃油使用相比前代却更加高效,排放达到国五标准;同样是全新打造的1.6L发动机,性能显著提升,油耗却再创新低,真正于动力输出和经济环保间实现完美平衡。技术的革新,让澎湃激情与美好明天皆在掌控!


第七代高尔夫 

第七代高尔夫


面对城市路况,也无需为频繁启停带来的不必要油耗而烦恼,全有赖于Start-stop发动机启停技术,其可使车辆在停车等候时引擎自动关闭,刹车抬起时,发动机随即快速自动启动,瞬间恢复驰骋状态。操作轻松便捷,启停收放自如。


第七代高尔夫

第七代高尔夫

 

带运动模式的7档手/自动一体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无论是加速追逐前路,还是慢下来品味风景,全新高尔夫的手/自动一体DSG?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都将以一贯的敏锐平顺换挡和更加合理的构造,让驰骋别无干扰,一路保持专注!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