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座高性能全尺寸豪华SUV新福特探险者

高性能全尺寸豪华SUV福特探险者5款车型,售价为449,800元至639,800元。新福特探险者,配以饱满霸气的前脸和不拘泥传统的车灯与格栅,透出一种无所畏惧的自信。


新福特探险者

新福特探险者


福特特探险者前脸采用了与锐界相似的宽大进气格栅横条,不过没有大面积使用镀铬装饰,而是网状结构配合细长的镀铬装饰条。Explorer的刀型组合大灯和旧款的福特锐界有些近似,保险杠上有大面积的塑料包围,保险杠靠近前轮的两侧还有辅助雷达探头。


新福特探险者

新福特探险者


福特特探险者的定位高于福特锐界,长宽高分别为5006/2095/1788mm,轴距为2860mm。


新福特探险者

新福特探险者


福特探险者有奢适的空间、前瞻的布局,高档的材质,3排7座的广阔布局,2860mm的超长轴距和5037mm的加长车长,打造奢华大空间,坐享其中,感受大不凡。


新福特探险者

新福特探险者


福特探险者配置亮点颇多,包括感应式电动开启尾门、MyFord Touch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自动泊车辅助系统、BLIS盲点信息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低速行车安全系统(Active City Stop)、自适应巡航系统等均可以在配置表上看到。


新福特探险者

新福特探险者


新福特探险者,搭载3.5L V6V6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2.3L I4 EcoBoo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路况实时管理系统,唤醒内心的向往,为您开启全新的心境之旅。


新福特探险者

新福特探险者


3.5L V6 EcoBoost在诞生初年就荣膺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搭载在新福特探险者上的该发动机输出最大功率262千瓦,峰值扭矩501牛.米,爆发浩瀚无穷的动力,一路所向披靡。2.3L I4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203千瓦,峰值扭矩410牛/米,带来出色的燃油表现以及远超预期的动力。


新福特探险者

新福特探险者


6速SelectShift手自一体变速器,带换挡拨片该变速器采用更优化的档位传送比,提供卓越的车辆性能与燃油表现,兼具手动档的过瘾感和自动档的舒适性;只需轻拨方向盘后方的换档拨片,便可轻松换档,瞬间提升驾驭乐趣。


新福特探险者

新福特探险者


福特探险者应用了“路况实时管理系统”(TerrainManagementSystem)。取代了传统SUV的分动器构造,新的系统更加形象化,便于驾驶者进行判断。相比较以往的高速四驱、低速四驱和自动三个选项,福特探险者的 驾驭模式是根据道路状况来区分,分为普通路况、泥地路况、沙石路况和冰雪路况。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