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端市场的越野级国产豪华SUV长城哈弗H8

长城哈弗H8是哈弗品牌独立以来第一款进入中高端市场的越级豪华SUV,在平台、动力、设计、以及配置服务等方面实现“全面越级”,重新定义了中高端SUV的标准,成为了哈弗品牌又一个全新里程碑。


长城哈弗H8

长城哈弗H8


长城哈佛H8车身的长宽高分别4822/1977/1796mm,轴距为2915mm,最小离地间隙210mm,整车质量达到了2.2T,完全是一副大尺寸SUV身材。


长城哈弗H8

长城哈弗H8


哈弗H8的内饰设计采用了相对传统保守的设计理念。相对常规的中控台布局,上深下浅的配色也是主流家用车采用的方案。四幅方向盘配有多功能按键,左侧是多媒体/蓝牙电话操作、右侧则是行车电脑操作。


长城哈弗H8

长城哈弗H8

长城哈弗H8


哈弗H8搭载全新动力组合,配备高功率2.0T发动机,动力输出强劲,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355N?m,百公里加速也仅需9.5秒。因此,穿越初始路段,在乡村狭窄、颠簸的道路上奔跑,对新哈弗H8并未形成丝毫压力,动力随叫随到,轻点油门便鱼跃而出,让哈弗H8庞大的身躯得以在村落间自由穿梭。与这款发动机相匹配的采埃孚8AT变速器的表现也令人欣喜,8档设计,换挡逻辑清晰迅捷,巡航时速75km/h即可升到8档,使整车的燃油经济性得到明显提升。


长城哈弗H8


此外,新哈弗H8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高端SUV专属悬架结构,并经过重新调校,既能保障车辆在乡村坑洼遍布的道路上穿越,将地面冲击、颠簸进行有效过滤,保障车辆拥有良好的舒适性,同时整车支撑感、侧倾控制也得到有效提升,使H8的操控性也有了更佳的表现。


长城哈弗H8

长城哈弗H8


然而,作为一款拥有突出全地形优势的高性能SUV,新哈弗H8越野能力远超普通城市SUV车型,不仅能够让你尽情饱览世间至美,更能跨越层层阻碍深入其中,与美景深情拥抱。


长城哈弗H8


新哈弗H8采用前置后驱驱动模式,牵引性能更佳、爬坡能力更强;匹配的博格华纳双速TOD智能四驱系统,具备4L模式,低扭将会放大2.48倍,最大扭矩可达880N.m,可轻松攀爬60%的坡度,四驱脱困性能同级领先。因此,纵然穿越路况恶劣,车辙路、碎石路纵横交错,在强大的四驱能力下,一切都变得简单寻常。即便面对坡度、长度都令人咋舌的连续大坡,在强劲动力的支配下,新哈弗H8也轻松、顺利通过。


长城哈弗H8


此外,新哈弗H8还增配新一代全地形控制系统,集成了AUTO模式、雪地模式、泥地模式、沙地模式等七大地形模式,驾驶者仅需通过旋转按钮即可完成高难度越野操作。穿越过程中,那些本来让专业车手都头疼的砂土、碎石、泥地等复杂路况变得简单寻常,在全地形的配合下不少新手也顺利完成穿越。


长城哈弗H8


此外,新哈弗H8还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360全景环视、碰撞自动解锁、主动式胎压监测等诸多安全配置,主被动安全防护措施多达几十项,构造全方位立体防护体系,为顾客打造高安全用车生活。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