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品牌车型出现一匹黑马,完爆日产韩系

在选车的时候,新车质量一直都是大家最为关注的话题。刚买回来不久的车就出现各种问题,这应该是每一位车主都不愿意看到的。那这么多的新车,到底谁的质量更好呢?


根据汽车之家口碑榜数据,我们整理出了在2-12个月拥车期内,平均每百辆车故障个数最少的5款车。这其中罕见的出现了一款自主品牌,并且这款自主品牌车型或许很多人还并不知道。到底这匹黑马是谁


5.本田CR-V

百车故障数:124


本田CR-V


本田CR-V的走俏绝非偶然。除了有本田家族强势的发动机作支撑,它的设计也颇为大气,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说到质量问题上,它也有着不错的表现,排进千万也算是实至名归的。


4.丰田汉兰达

百车故障数:121


丰田汉兰达


定位于中型SUV的汉兰达,这几年在国内一直都处于一车难求的局面,原因很简单,产能不足。新款汉兰达的推出,个头和更大、比例也更协调了,再加上它主打的是7座市场,所以更是受到消费者们青睐。质量表现上,它也传承了丰田家族“开不坏”的传统,位居中国车市前五。


3.本田缤智

百车故障数:114


本田缤智


虽然缤智曾一度受到“飞度平台”的诟病,但是在实际的市场层面,它却毫不示弱,销量一直名列前茅。其质量把控也做得相当不错,成了唯一一款进入新车质量前五的合资小型SUV车型。


2.一汽奔腾X40

百车故障数:109


一汽奔腾X40


一汽奔腾X40,一款新晋的自主SUV车型,或许不少人都没听说过它。但是在新车质量表现上,它却超过所有的合资车,仅次于进口的雷克萨斯ES之后。要知道,这车仅有1.6L排量,定位也是中低端,顶配售价也就十万出头。看来自主品牌要是沉下心来,还是能造出好车的。


1.雷克萨斯ES

百车故障数:70


雷克萨斯ES


在新车质量排行上,榜首的始终是雷克萨斯,也没有其它任何一个品牌能够撼动。但是这榜首车型可不便宜,起售价就在30万,顶配车型则更是上到50万了。普通消费者势必是无福消受了。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