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这几款高颜值轿跑SUV,回头率百分之两百

大家都说现在的男生都不会跟女生打交道,甚至现在的男生被强行打上“性格内向”的标签。但同样身为男生的大咖觉得实际上并非如此,认为现在的男生只是找不到一个正确的方法去吸引女生!也可以说是套路不对!


点都非常重要,如果不想浪费这么多时间,还有一步可以最简单的,就是买一辆下面这些轿跑SUV,开着这些吸睛车型,撩妹就变简单了。


马自达CX-4

指导价:14.08-21.58万

发动机:2.0L 2.5L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


马自达CX-4


马自达CX-4


马自达的“魂动”设计一直为人们所津津乐道,在轿跑风格外观设计的双重加持下,说是汽车市场中的颜值担当也不为过。CX-4本身就有着和昂克赛拉一样的惹女生喜欢的前脸,加之轿跑的造型,看起来不像其他SUV那么的“大叔”。CX-4的离地间隙不高,即使女生穿裙子都不会显得麻烦。对于CX-4的动力,日常使用足已,不得不说是撩妹神器!


宝马X4

指导价:53.00-77.40万

发动机:2.0T  3.0T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 


宝马X4


宝马X4


宝马X4由宝马公司设计总监KarimHabib指导设计,宝马X4尝试着将传统Coupe的美学与高行驶高度越野车的粗犷外形结合到了一起。这款车的设计受到了X6的很大影响,这两款车型共享了相同的基础轮廓和比例,拥有了一个竖直的车头、巨大的轮拱、高高的腰线、浅浅的座舱以及一个近乎垂直的尾部。随便停在路上,都会吸引到妹子的关注。


捷豹F-PACE

指导价:54.80-89.80万

发动机:8挡2.0T 3.0T

变速箱:手自一体


捷豹F-PACE

捷豹F-PACE


F-PACE外形非常运动化,延续了家族式设计,大面积的进气格栅,让F-pace第一眼就极具霸气。这些原本标配跑车的元素,却被用在了这款SUV上,浑身上下都散发着跑车的气质。这样一辆捷豹开在路上能不吸引你注意吗?更不用说都喜欢跑车气质的女士们了,单单是外观就吸引着她们想上车的冲动。


奔驰GLE Coupe

指导价:86.80-149.80万

发动机:2.2T 3.0T 4.0T

变速箱:9挡手自一体


奔驰GLE Coupe


奔驰GLE Coupe


奔驰GLECoupe是基于奔驰GLE级打造的轿跑SUV车型,它很完美地将Coupe造型与SUV这两种设计元素结合在一起,显然比奔驰ML更加时尚动感。新车车身采用溜背式设计,动感之余带来了些许的轿跑风格。看着屁股有点像S级Coupe的设计为新车营造动感氛围。这样一辆极具个性的SUV,能撩不到妹子吗?


兰博基尼Urus


兰博基尼Urus


兰博基尼Urus


Urus是兰博基尼第一款SUV车型,全球关注度甚高,大家看惯了低矮且凌厉的兰博基尼超跑,难免会有审美疲劳,当Urus带着最极致的性能、最凶悍的外观以及最独特的内饰吸引着大家的关注,新车将于今年12月4日在意大利正式亮相。新车最大的特色就是采用了溜背设计,突出了兰博基尼骨子里的运动基因。似乎是由于线条的关系,整体要比风格类似的宝马X6好看不少。


吉利S1


吉利S1


吉利S1


吉利S1是吉利新发布的轿跑型SUV,外观设计有很多吉利的家族式设计,但相比当下吉利旗下的车型要更加的动感时尚,凸显一款运动车型的特质。吉利S1整车的设计大行时尚潮流之道,相比老大哥博越来说更具动感,而其定位将略低于博越与帝豪GS,在价格上面,估计也会更加亲民,很有可能在7万左右起售,对于消费者来说十分友好,在未来,估计会成为吉利的又一爆款车型。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