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万就可以买带天窗的SUV,这几款车厉害了

什么现在7万就可以买带天窗的SUV,如今汽车的价格不仅越来越便宜,就连配置也越来越高。像什么大尺寸的中控显示屏、液晶仪表盘、全景影像等等高科技配置是越来越常见了,当然还有深受广大消费者既喜爱又担忧的全景天窗。


全景天窗


其实,不具备开启功能的全景天窗只能叫做“全景天幕”!有些厂商把全景天幕叫做全景天窗为的就是混淆大家的视线,好让自己“人有我有”,给新车增加那么一丢丢竞争力。所以从严格来说,要具备开启功能的才叫真正的全景天窗!


别骗我!全景天窗的安全性到底怎样?


相信不少消费者看到配备全景天窗的车型时,心里都会出现这些问题:车顶用玻璃代替钢板,能安全吗?会不会降低了车身强度?全景天窗会容易漏水吗?


全景天窗


此外,有部分消费者认为“车顶少了几根横梁会降低车身强度”,这是真的吗?其实,车身强度最重要的就是看车架的结构、用料,而对于车顶起到承受作用的就是靠A、B、C柱的位置,车顶那几根横梁仅仅是起到辅助作用。


全景天窗


然而,目前采用全景天窗设计的车型,工程师在天窗周边和A、B、C柱的位置采用更高强度的特殊材料,车身的受力承载点也会跟一般车型有所不同,所以根本不会因为少了几根横梁而过度担心安全性。


全景天窗


还有就是天窗漏水的问题,其实这不能针对全景天窗的车型,即使是带电动天窗的普通车型也会存在这种隐患。只不过天窗漏水多为密封胶条老化、变形导致密封不良,而这种现象出现的几率可以说是微乎其微,不必过于担忧,好好享受全景天窗给你带来惬意的驾驶感受吧。


宝骏510


宝骏510定位是小型SUV,是宝骏如今的爆款车型,它在2017年8月份的销量紧追“神车”哈弗H6。外观造型时尚、运动,配置丰富,空间表现也令人满意,有着超高性价比。全系搭载1.5L发动机,匹配6MT和AMT变速箱,动力表现不错,底盘调校和隔音方面都有着出色的表现。


众泰T300


众泰T300的定位也是小型SUV,可以说它是众泰继众泰T700之后的又一款原创作品,好不好看?这个暂且不说,它在做工方面确实有着很大的进步,值得认可。车内空间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属于中上水平,而配置方面对于众泰来说也根本不是该担心的问题。动力方面,搭载1.5L和1.5T发动机,匹配5MT和CVT变速箱,驾驶质感也是令人满意的。


北汽幻速S5


北汽幻速S5是一款紧凑型SUV,定位要比刚刚那两款车型高一些。前脸的设计有一点借鉴的嫌疑,但整体看起来还算不错,内饰设计、用料都属于中规中矩,乘坐空间方面只能满足日常家用,谈不上十分宽敞,不过配置表现算是挺丰富的。动力表现不算十分出色,搭载1.6L和1.3T发动机,匹配5MT和CVT变速箱,底盘调校偏向舒适,行驶质感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属于中等水平。


车型:轿车


这款众泰Z560是老款众泰Z500的升级车型,定位是中型轿车,但是它的体型仅仅只比紧凑型轿车大那么一丢丢,跟真正的中型轿车比起来还存在一定的距离。外观跟老款的众泰Z500没什么区别,内饰用料一般,做工也有待提升,不过配置方面还是挺丰富的。全系车型搭载1.5T发动机,分别匹配5MT和CVT变速箱,行驶质感还不错,就是动力会有点肉。


众泰Z560



一款紧凑型轿车竟然也配备了全景天窗,而且别克威朗现在还有着幅度较大的购车优惠。外观、内饰看起来都显得大气、上档次,配置还丰富,乘坐空间令人满意。搭载1.5L和1.5T发动机,分别匹配6MT、6AT和7DCT变速箱,底盘扎实,对噪音的抑制也做得比较好,能给人舒适的行驶质感,所以它的销量一直都不错。


现代名图


现代名图定位是一款中型车,可它只卖合资紧凑型车的价格,相信光是这点已经能吸引不少消费者。外观时尚、运动,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内饰设计中规中矩,乘坐空间较为宽敞,不过配置比较一般,但也能满足日常家用。搭载1.6T和1.8L两款发动机,分别匹配6MT、6AT和7DCT变速箱,动力表现比较平庸,底盘的调校偏向舒适。


其实目前在汽车市场上还有不少带有全景天窗的车型,这项配置在SUV车型上并不少见,但在轿车上通常都出现在中型轿车或以上的级别。另外,在买车的时候,如果在配置表上只是写了“全景天窗”的话,那很可能只是配了一个“全景天幕”,要是“全景天窗”跟“电动天窗”一起出现呢?嗯!那才是具备开启功能的全景天窗,可要看好咯!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