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市的一些国产SUV,看完以后把iPhone X都忘了

最近苹果新品发布会、李晨求婚、小编不时也要八卦下,新闻内容估计都已经刷过了各大资讯平台,而小编关注的点始终如一,那就是汽车。下半年车市进入白热化,各大车企纷纷出陈推新,国产SUV也是在扎推上市。今天就来看下最近上市的一些国产SUV,看完以后可能把iPhone X都给忘了。


风神AX4

发动机:1.4T 1.6L

变速箱:手动 双离合

指导价:6.68-10.18万


风神AX4


肯定是目前东风风神的颜值担当,而且内饰设计也符合大众审美,出风口边缘采用双色搭配让整个中控台都变年轻了,而且那些功能按键的阻尼感也都挺有质感,不会有松松垮垮的感觉。


风神AX4


车上搭载WINDLINK车载智能互联系统,功能也蛮丰富的,但是并不支持CarPlay,买了iPhoneX都不能连上去了。定位小型SUV,后排就不要指望有多少空间,除非你全家都是郭敬明,不过买这车的应该大部分会是年轻小家庭,够用了。动力总成也没什么特别的地方,这个级别正常水平。


风神AX4


长安CS35、东南DX3这些都是它的主要竞争对手,风神AX4的优势无非就是个性造型、个性的造型还有个性的造型,嗯,月销破百指日可待。


凯翼X5

发动机:1.5T 2.0L

变速箱:手动 无级

指导价:7.99-10.49万


凯翼X5


其实就是辆换标的瑞虎5,真换标,车身尺寸什么的都是没有变,不好卖了就换个标继续卖,反正奇瑞“分公司”比较多,总有一个品牌能卖得好吧?


凯翼X5


外观就不点评了,相对于凯翼的X3和V3设计来说,凯翼X5明显少了科技感,跟瑞虎5一个样,真的好懒哦。幸好在动力方面增加了2.0L的发动机,算是一款“新”车型吧,匹配CVT变速箱在日常驾驶的平顺性不错。

凯翼X5

最大的变化就是价格区间比瑞虎5要低一点,8万多块可以买到2.0L+CVT,匹配调校都能让人满意同时配置也不差的SUV并不多。要是以后凯翼都按这个套路走的话,走性价比路线,是不是都不用买奇瑞了,直接买凯翼还更便宜?


远景X3

发动机:1.5L

变速箱:手动 自动

指导价:5.09-6.59万


远景X3


亲民的价格加上渐渐牛X起来的吉利品牌让它在成都车展上受到了不少关注。外观内饰都是家族式风格,没啥亮点。


远景X3


价格便宜,配置很丰富,8英寸液晶显示屏、G-Link智能车载系统、胎压监测、一键启动、电动车窗、定速巡航、行车记录仪、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选配)、双安全气囊等等都有,国产车的优势所在。


远景X3


只有1.5L排量,未来是否还会有升级还不知道,要是能打造一台6万块的小钢炮,那可不得了。和东风风神AX4一样,它也定位小型SUV,但它的价格更有吸引力,动力输出表现不会相差太多。至于消费者们应该怎么选择,还是得看你们更喜欢哪个的造型。


WEY VV5

发动机:2.0T

变速箱:双离合

指导价:15.00-16.30万


WEY VV5


WEY家族式设计风格走在路上有挺高的回头率,特别是车尾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给人性能车的感觉,又是一款可以骗妹纸上车的车型。


WEY VV5


内部最吸引大咖的亮点有两个,一个是大尺寸的全景天窗,但是不能开启,另外一个是流媒体后视镜,同级别中很稀有的配置,这个在凯迪拉克XT5上也有配备。旗舰版车型有12扬声器Infinity品牌音响、智能语音识别、全液晶仪表盘、自动泊车等等很多豪华配置,这配置完全可以满足你的豪车梦。


WEY VV5


VV5s旗舰型真车大咖见过,特别是炫晶黑车身+20寸熏黑大轮毂,超帅。而未来VV5车身还会加长123mm,肯定帅上天,不过我不会买。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