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车只能做15万以内的车型?这几款车成功逆袭

像我们的国产车,很少有车型卖出很高的价格,有人说自主车永远只能做15万以内的车型,一众自主车企不服,于是它们开始了冲击高端合资车型价位的征程,但是都是摸着石头过河,各家车企业就拿出了不同的方案。


七座大SUV

传祺GS8和长安CS95


传祺GS8


传祺GS8显然是非常成功的,这台传祺目前最高端的SUV目前每个月的销量可以达到7000台以上,高颜值是传祺GS8最大的特点,而在其他方面传祺GS8的表现也没有什么短板,和同价位车型相比它的配置非常丰富并且尺寸要大了一整圈,还能提供非常宽敞的7座,因此传祺的高端化路线走的非常成功。


长安CS95


不过在产品力方面比传祺GS8更加优秀的后来者长安CS95的就没那么幸运了,外观备受吐槽的它即使有着强大的实力,仍然在这个看脸的时代输了一截。


概念派

WEY VV7&宝沃BX7


WEY VV7


这两个品牌觉得如果要把车卖到15到20万的中高端价位区间,自主品牌的品牌形象是一个大问题;为此长城推出了一个全新的品牌WEY,用自己老板的姓氏作为品牌名字,主打的是豪华轻奢,WEY VV7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系统的表现上都没有什么短板,除了那个恐怖的油耗之外WEY VV7其实还是有可取之处的,从上海车展WEY展台的火爆场面来看,这台车应该算是比较成功了。


宝沃BX7


而福田汽车则收购了德国的宝沃品牌,并且成立了合资公司推出了宝沃BX7和BX5两款产品,强大的营销也让宝沃尝到了甜头,只不过目前无论是BX7还是BX5五月销量都仅仅一两千台,也确实让人捏一把汗呐~


实干派

观致5和领克01


观致5


观致5可以说是一个悲剧,过高的定价不那么受人认可的品牌。都让关志武这个有车扎实产品实力的产品销量不佳,而观致5销量不佳的最大原因则在于品牌的尴尬,不过,事已至此,虎哥我还是非常佩服!观致的实干精神的,只是市场定位太过于傲娇,好的产品没有做好好的,定位和市场定价的偏颇使得观致走到了今天这一步。


领克01


相比之下,领克则是更加让人期待全新的品牌,和沃沃共享底盘和多项关键技术,不炒作,不玩概念,领克即使保持得非常低调,但是关注度却是居高不下,但愿它能成为自主品牌在高端价位中产品力最好的一款产品。


众泰T700


配置丰富的自主SUV有许多但是虎哥我还是想把这一个配置最高的头衔给众泰T700,电吸门、电动脚踏板、全液晶仪表、led大灯、多项主动安全配置,众泰T700的配置水平让同级别的自主SUV看着都惊恐,不过众泰汽车本身在机械调校上的实力就比较弱,因此如果想要卖到15万以上的高端市场也只能够靠打造大车身和高配置了,相比较一线自主品牌来说众泰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众泰T7004.jpg


总结:


如果自主车型想卖到15到20万以上的高价位并且取得成功,帅气的外观、不尴尬的品牌和强大的产品实力缺一不可;而真正能够在这一级别取得成功的自主车型才能算是自主车企中的龙头老大;想要真正把车卖到这个价位,并且卖好是需要长期的技术积累、精准品牌定位和独到的市场眼光,而这一切正是目前的自主车型所欠缺的,所以说自主车型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