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SUV起亚Stonic在法兰克福亮相,将在欧洲率先上市

小型SUV在欧洲市场很受欢迎,起亚Stonic就是其中的后起之秀,该车与新款锐欧和现代KONA同属一个平台,较高的离地间隙造就了出色的行驶通过性。


起亚Stonic


这款车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并在欧洲市场率先上市。如果东风悦达起亚将此车尽快引进国产,相信一定能提振目前略显疲软的销量。


起亚Stonic



起亚Stonic采用全新家族没计语言,虎啸式进气格棚搭配锐气的LED大灯,显示出犀利动感。车顶与车身采用双色设计,配色组合多达20种,滿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起亚Stonic


车侧腰线硬朗平直,前后轮眉和底部采用黑色塑料包围,营造出强烈的SUV跨界风格。尾部造型简洁运动,线条勾勒出肌肉感,看起来十分饱满,而目夸张的下包围让整车看上去更加敦实。


起亚Stonic


起亚Stonic


内饰方面,起亚Stonic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中控台,同样是起亚最新家族式风格,层次感相比以前更强,采用与车顶同色的线条勾勒出中控显示屏和排挡区域,具备时尚感的同时更强调实用性。


起亚Stonic


配置方面,起亚stonic配备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触控显示屏,并支持AppleCarPlay以及AndroiAuto。


起亚Stonic



起亚stonic还配备了丰富安全装备,包括带有行人监测的紧急制动系统、车道偏离预警以及盲点监测等。此外,这辆车在乘坐舒适性方面也令人满意,后排乘客拥有充足的头部和腿部空间,行李厢容积达到352升。


起亚Stonic


起亚Stonic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0T三缸汽油发动机、1.25L汽油发动机(与起亚Picanto相同)、1.4T汽油发动机以及一台1.6T柴油发动机,共计4种动力系统。其中,1.0T三缸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将达到118马力。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