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豪华大空间SUV别克昂科雷全方位升级

别克昂科雷全新家族直瀑式格栅,层次丰富更有立体感,集成LED日间行车灯的展翼式AFS自动感应氙气大灯,兼顾犀利的造型美感与全天候的行车安全性。


别克昂科雷


别克昂科雷外观大气,线条感十足,同级车难以比肩的3020mm超长轴距,打造宽绰车内空间,真正全尺寸七人座,体验近乎奢侈的头部、腿部空间。


别克昂科雷


3.6L精英舒适型装备19寸9幅轮毂,于细节处体现优雅动感;3.6L智享旗舰型配备20寸9幅高亮镀铬铝轮毂,在飞驰中彰显耀眼光芒。两款配置分别对应的固特异EagleRS-A系列255/60R19轮胎和普利司通DUELER H/L ALENZA 255/55R20轮胎,完美贴合轮毂,提供更强的抓地力。


别克昂科雷


别克昂科雷第二排总统座椅宽大尽享舒适,更有人性化配备通用独创SmartSlide灵巧滑动式座椅功能,单手操作即可实现第二排座椅折叠滑动SmartSlide第三排进入功能;


别克昂科雷


内饰奢华低调,采用深色系搭配,更加好看,宽敞的第三排后座空间,座椅即使供三位成年乘客人并排而坐,依然毫无局促感也依旧舒适。


别克昂科雷


别克昂科雷


全球十佳发动机:3.6LV6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荣膺“全球十佳发动机”的3.6L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搭载以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为基础,运用领先的SIDI缸内直喷技术.


别克昂科雷


在提升发动机效率减少油耗的同时,还可提供215千瓦的最大功率及366牛米峰值扭矩使燃烧更充分,为新昂科雷提供源源不竭的充沛动力。


别克昂科雷


昂科雷平顺流畅的操作性能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得益于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完美顺畅的换挡感觉。通过自动等级变速逻辑控制,与发动机匹配,让雄浑动力与平顺的换挡操作完美结合。


别克昂科雷


前麦弗逊悬挂采用双通道阻尼和弹簧减少路面震动,带来更为安静和舒适的感觉;直接作用在麦弗逊悬挂上的稳定杆在转弯时带来更为直接的路面反馈。后悬采用H-Arm高等级独立悬挂,能够有效分散横向与纵向载荷,同时减少路面传递到座舱的颠簸感。


别克昂科雷


智能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自动实现卓越的前后轮扭矩分配,瞬疾响应抓地力变化,从而在湿地、山路转弯等路况下行驶时,保证更加优异的牵引力和驱动性能,使通过性更加出色,行进更加稳定安全。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