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的WayRay获得阿里巴巴投资开发新的AR汽车导航

近日,据外媒报道,来自瑞士的AR汽车导航公司WayRay今日表示获得了由阿里巴巴领投的1800万美元的B系列融资。


AR汽车导航公司WayRay


WayRay总部位于瑞士,在莫斯科,旧金山和中国都设有办事处,成立于2012年,拥有超过100名员工,主要研发全息导航系统以及互联汽车。


汽车行业的AR导航系统


该公司拥有一项透明全息显示方面的专利,同时有一款名为Navion的全息车载导航,该设备支持语音和手势交互。Navion的新版本将加入信息娱乐功能,让你在车子停住的时候可以使用它来查看邮件、社交网络等。车载HUD的AR导航大家见得多了,可这款Navion则主打全息,至于体验如何还不得而知。


汽车行业的AR导航系统


除了资本的合作,WayRay宣布它已经与阿里旗下互联网汽车制造商斑马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开发新的AR汽车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将包含AR导航、驾驶助理通知、虚拟仪表板等功能,该系统预计于2018年登上斑马汽车。


汽车行业的AR导航系统


阿里巴巴集团高级投资总监Ethan Xie表示,现实世界中增强现实的无限潜力使其成为一个令人兴奋和有前景的行业。


他说:“我们将继续关注增强现实等尖端技术的发展及其在各行业的应用,例如WayRay汽车行业的AR导航系统“。


汽车行业的AR导航系统 


阿里对AR的投资热情从投资Magic Leap和Lumus我们已经看出来了,不过它貌似目前更青睐国外的公司,所以是不是应该也看看国内啊!


看来阿里巴巴也对未来的自动驾驶技术充满自信,不过自动驾驶市场是个未开发的市场,相信前景是非常的可观,所以很多大佬纷纷转投自动驾驶,不过效果怎样,也就只有以后才知道了。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