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设计风格,法兰克福车展上面的普拉多

今天带大家体验法兰克福车展上面的普拉多,是否跟国内的大有区别,普拉多源于丰田享誉全球的LAND CRUISER车系,是丰田汽车公司的全球性战略车型,畅销170余个国家和地区。


普拉多


车灯的分布相比老款有了很大的不同,除了增加了氙气透镜头等之外,远光灯与转向灯呈水平分布。灯罩不再使用光滑的表面设计,在转向灯区域明显外凸,增加头部的肌肉感。


普拉多


普拉多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发动机盖上凸起的线条让新车更具立体感,粗壮的前镀铬进气格栅力量感十足。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LED大灯。


普拉多


普拉多是丰田陆地巡洋舰系列中的新款,动力性能好,排放达欧三标准。先进的发动机提供强劲输出功率及扭矩,配以高度坚固的车架以及强化的悬架系统,最崎岖的旅途也会变得舒适顺畅。



普拉多的内饰设计更中规中矩,除了木纹饰板,中控台上还嵌有银色仿金属材料,无论在质感或装配方面,都体现出极高的水准。


普拉多


普拉多


行驶在普通公路上,普拉多的方向盘缺乏足够的信息回馈,柔软的弹簧也造成了一些不算严重的车身侧倾,但良好的减振系统却能将路面的大小坑洼一一熨平,甚至以60公里时速在干涸的河床上狂奔,他也能过滤掉八成以上的躁动,决不会让乘客感到任何不安定因素。 


普拉多


普拉多


新款1GR-FE发动机的排量陡增至4.0升,且使用顶置双凸轮轴、24气门以及VVT-i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等技术,最大功率达179千瓦,最大扭矩也有376牛米,整体动力水平上升了一个台阶,低沉且变化不大的工作噪音也相当令人满意。


普拉多


普拉多


图为法兰克福车展上面的普拉多,究竟国产的新款普拉多是什么样子,值得期待,但是一般来说比进口的要减少配置了,配置方面大打折扣。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