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大的豪华SUV车型,你知道吗?

如今中国车市已经被SUV细分市场搅得天翻地覆,很多人对SUV也开始由衷喜爱起来,除了主流的紧凑型,火爆的小型外,还有一类SUV,他们虽然销量不多,但却有着很高的关注度,这就是SUV的最高级别的存在,大型SUV。盘点下全球最大的10款SUV,最高售价达到了388万元人民币之多。


1、奔驰GLS

售价区间:107.60-159.80万

发动机:3.0T 4.0T


奔驰GLS


奔驰GLS在中国市场还是很常见的一款车,随着奔驰品牌在国内热度和品牌认知的不断提升,奔驰的高端车尤其是SUV也开始了急速扩张,作为GLS的系列,其排量有3.0T和4.0T两个版本,售价区间107.60-159.80万,可以说是代表着奔驰最高的造车技术。


2、日产途乐

售价区间:52.00-89.80万

发动机:4.0L、5.6L


日产途乐


在中国道路上见过不少途乐,作为一款以燃油经济性著称的日系车,最大排量竟然达到了5.6L。日产途乐国内就有售卖,而且越野性完全不输陆巡这类中大型SUV,而尺寸方面还比其大上了整整一圈,第一次见到这款车时,竟然有“这不是一辆小号坦克吗”的感觉。


3、雷克萨斯LX

售价区间:138.60-146.90万

发动机:5.7L


雷克萨斯LX


雷克萨斯LX也是一款大型SUV,在大型SUV市场里,雷克萨斯LX的尺寸方面也有不少优势,之所以这款车起售价将近140万,其亮点颇多。在越野性能方面它与兰德酷路泽媲美,豪华方面不输同级别,说它是全能巨无霸SUV也不为过,其排量比途乐还高,达到了5.7L、LX不仅在北美市场走俏,随着雷克萨斯品牌在中国逐渐火爆,其车型在国内也开启了热销模式。


4、林肯领航员

售价区间:98.88万起

发动机:3.5T


林肯领航员

作为一款大型美系SUV,林肯领航员在中国市场其实并不多见,只有一款3.5T的排量售价为98.88万,它的双涡轮增压V6直喷发动机是很多人的最爱。相信不少人在北上广深和不少一线城市能看到这样一款车,在不少五星级酒店门口有时候也会看到。但最多的特叔是美国电影中看见的,不少国外明星和FBI都对其情有独钟。说到它的尺寸,可谓巨大,在今天说到的这款车中,可以说是中上级水平,要知道其加长版都快达到6米了。


5、凯迪拉克凯雷德

售价区间:148.8万

发动机:6.2L


凯迪拉克凯雷德


提到凯雷德,相信不少朋友都见过,其排量更是达到了恐怖的6.2L,售价也达到了148.8万。这款车一直受到美国总统车队和不少美国特工的青睐,而美国知名歌星更达到了几乎人手有一辆,但并不是自己开,而是由保镖开着,比如贝克汉姆、贾斯丁比伯、安吉丽娜朱莉等都拥有自己的凯雷德。而NBA球星中也有不少人最爱,咱要知道利拉德在新秀赛季刚签合同,立马就给老妈买了一辆凯迪拉克凯雷德。而号称最佳防守球员的卡戴珊家族的“大姨子金卡戴珊”也拥有自己的凯雷德。


6、英菲尼迪QX80

售价区间:119.80万

发动机:5.6L


英菲尼迪QX80


与LX570类似,QX80像是日产途乐的豪华版,不过它更侧重城市性,不仅在北美市场,在中国市场也很受欢迎。其将近120万的售价让很多人望尘莫及,但却是不少明星的座驾,而5.6L的排量其油耗至少在14L/百公里左右,说到它的尺寸,可以用巨大来形容。要知道姚明这类身材拥有的QX56都能被容下,更何况大一号的QX80了呢。


7、GMC YUKON

售价区间:128-166万

发动机:5.3L、6.2L


GMC YUKON


YUKON也是最具代表性的美系大型SUV了,GMC的YOKON其实和凯雷德都是出自一个平台,其尺寸也很相近,其发动机采用的6.2L V8发动机。这样的一辆车,一年油耗下来也能买辆豪华车了,但这款车貌似在中国并不多见。


8、奔驰GLS AMG

售价区间:199.80万

发动机:5.5T


奔驰GLS AMG


作为奔驰的高端品牌AMG旗下的一款高端SUV,其奔驰GL和S级的完美结合,奔驰GLS AMG也性能和动力配置方面颇有心得,其发动机排量高达5.5T,可谓动力十足,其售价也来到了将近200万人民币。作为平行进口车的代表,其配置在国内外也不相同。此车分中规版和国版车之分,驾驶员辅助包,雷达测距,鹿皮顶等在国版车是没有的,进口GLS63标配则有驾驶员辅助包,雷达测距,鹿皮顶。


9、丰田红杉

售价区间:85-132万

发动机:4.7L 5.7L


丰田红杉


提起丰田红杉,对很多喜欢车甚至喜欢玩越野的朋友并不陌生。而在美国市场,红杉发展路并不顺畅,在北美市场,多亏了丰田的全尺寸皮卡市场的火爆,才让红杉一炮而红。在中国市场,红杉是出现在平行进口车市场的,甚至是美国进口版,其动力是V8 5.7排量,比陆续大了整整一升,尺寸也大了不止一圈。红杉拖拽能力极强,可以拖动比自己重的游艇、房车,这也是其在北美市场盛行的原因。


10、路虎揽胜加长版

售价区间:338-388万

发动机:5.0L 、5.0T


路虎揽胜加长版


提到路虎品牌,相信很多中国消费者并不陌生,毫不夸张的说,捷豹路虎品牌曾一度接近破产消失,正是中国市场挽救了这个品牌。国内见到的这个版本,多是通过天津港平行进口途径。虽然是一款SUV车型,进入车内部你会发现其豪华程度并不输于豪华商务车。其车长达到了5900mm,也是一款巨无霸,而3800mm的超长轴距也注定了其车内空间的富裕程度。自然吸气的售价在338万,而机械增压的售价更达到了388万。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