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10万就可买到马自达RX7,跨越时代的跑车

1991年12月RX7(FD-3S)宣布发售,引擎采用R13B发动机因为引擎盖的造型,引擎的位置较老款FC降低了50mm,从而让RX7的重心得到进一步的降低。1993年8月RX7在避震方面做了一些小的改动,提高了避震的性能。1995年3月增加了刹车碟的尺寸,并且推出了17寸轮的版本。


ZU1.png


1996年1月RX7进行了局部的重新设计,增加了进气管的尺寸,至此RX7的马力提升到265匹。重新设计了taillinghts(变成了3个小圆圈),新的表盘以及新的尾翼。1998年12月RX7的马力提升至280匹,扭力增加至32kgm,主要是增加了涡轮增压器的功率和进气管的尺寸。


ZU2.png


2002.3:最终版的RX7SpiritR,分为TypeA双座版本,红色座椅,TypeB普通版本和TypeC自动波版本,均装备BBS17寸轮,红色刹车卡钳,并且内饰的喷漆采用一种软膜技术。 Spirit R的MT版本为280匹,装备Twin type Oil cooler ,AT为255匹,都使用POTENZA S-07轮胎


ZU3.png


RX-7是世界上第一款应用转子发动机的量产车,拜转子发动机所赐,RX-7具有相对其马力来说极轻的重量,而且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的FR设定也有利于车身作出各种激烈动作,两者结合令此车具有极出色的操控性能。


ZU4.png


甚至可以说,摆到现实中的话,RX-7在山路上甚至可以轻易击败三菱LancerEvolution!不过RX-7的转子发动机油耗以及耐久度都令它无法普及开来。相对而言,RX-7的车[1]架刚度较同年代的其他日本顶级跑车稍逊。高桥启介驾驶的就是最新一代的RX-7 FD3S。


ZU5.png


ZU6.png


空车重1346kg发动机涡轮增压转子发动机排量654cc X 2 最大马力239 bhp/6500rpm最大扭力29.8KGM/4000rpm0-96kph5.2秒0-161kph12.9秒最高时速249kph.现在这款上十年的车型只有10万就可以拍到,说真的还是很值的。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