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国产SUV每公里油耗居然只有5毛钱左右,惊呆!

国产汽车除了外表仿照,油耗跟动力也逐步跟上国际的步伐,现在国产SUV油耗也是比较低的,虽然说达不到像日系一样的省油,国内汽车市场往着好的一个趋势去发展,那么作为自主品牌的车型同样也是跟上了这一个步伐,逐步得把自己整车质量、配置提高去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既然如此,现在的国产SUV在油耗方面表现咋样呢?


长城汽车—哈弗H6

指导价:8.88-14.68万 


长城汽车—哈弗H6

长城汽车—哈弗H6


对于哈弗H6来说,连续几年稳坐SUV市场销量榜首位的确是不容易,其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动力组合搭配能够满足很多的消费者,不过如今各大厂家都追求低排量的排放标准,哈弗H6也不例外,采用1.3T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满足城市的路况行驶。


长城汽车—哈弗H6


内饰设计上,简洁的内饰布局,层次感非常强的中控台,满足多数人的审美眼光,但是内饰的材质以硬质塑料为主,所以在质感上还是有待提高。同时在车内的储物空间并不够用,所以在储物空间上还需要进一步提升,毕竟现在的消费者身上带的东西越来越多、越来越大。


比亚迪-比亚迪S6

指导价:7.99-12.39万 


比亚迪-比亚迪S6

比亚迪-比亚迪S6


对于比亚迪S6来说,也能称得上在国产SUV征战多年的一位老将,以其庞大的车身、良好的舒适性、不错的车内乘坐空间获得不错的口碑。而在油耗方面,双离合的车型油耗不够理想,但是如果对于手动挡车型驾驶并不够熟悉的时候,还是能够选择这一个版本。但是更能勤俭节约地过养车生活还是推荐2.4L6挡手动的车型。


比亚迪-比亚迪S6


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S6提供了多种排量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更重要的是比亚迪S6也提供7座的车型,而且相对于其他车型来说还是比较领先的。不过面对日常使用,1.5T的车型足以满足。在行驶方面,方向盘的转向力度比较轻,让驾驶者保持一种舒适的力度驾驶这款车。


一汽奔腾—奔腾X80

指导价:9.98-14.78万 


一汽奔腾—奔腾X80

一汽奔腾—奔腾X80


的确,在这一个看脸的年代,一款设计时尚的SUV能吸引很多消费者的注意力,但是全系没有标配自动启停技术,实在是让油耗和外观并不能成为一个正比,所以如果在配置上配备更多环保技术就更完美了。从三种的动力组合的油耗表现看,日常在城市里面行驶,2.0L的排量已经足够用了。


一汽奔腾—奔腾X80


底盘的调校上,对于路面上的颠簸并没有起到一个很好的过滤作用,在车内乘坐的乘客依然能够感到明显的振动。不过在车内隔音上,为这款车扳回了不少分数,在高速行驶的时候,车内与车外完全是两个不同的世界。


总结

总的来说,三款国产SUV在市场上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同时三款车型的特点都不相同,这也让预算只有10万左右的消费者更多选择国产SUV,但是毕竟在国内买车成为消费者买方以外另外一件低频率的大事,所以更需要注意油耗的表现。所以,在这三款SUV车型中,多种动力组合的哈弗H6车型更具性价比,消费者可以根据价钱和需求进行调整。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