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前先看下,2017保值率最高的SUV车型哪几款?

10、一汽大众奥迪-Q5

三年保值率:60.93%


奥迪Q5


豪华品牌的SUV销量之王是谁?毫无疑问是奥迪Q5这款车,多年稳居豪华品牌SUV销量的冠军宝座。外形男女通吃、内部空间充足、品牌效应强大,再加上较大的优惠力度,让奥迪Q5可以笑傲销量和保值率两个榜单。


9、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三年保值率:61.18%


别克-昂科威


昂科威这款车最近这几年,真的是红遍了祖国的大江南北,也正是他当年的横空出世将途观拉下马,成为了当之无愧的销量之王。低配车型竞争紧凑级SUV市场,中高配车型竞争中型SUV市场的政策非常成功。


8、长安福特-翼虎

三年保值率:61.27%


福特-翼虎


当年的号称“途观sha手”的翼虎,虽然受断轴事件,并没有达到福特最初的预期销量,但还是凭借中庸的造型和不错的性价比,让它成为很多家庭用车的首选。


7、东风本田-XR-V

三年保值率:61.46


本田XR-V


在今年上半年保值率前10名中,本田XR-V是唯一入围的小型SUV。从销量上看虽然略逊于同门师弟缤智,但是也能排进小型SUV销量的前三名。造型相比于缤智,XR-V更具运动感,线条也更加犀利,让年轻一些的消费者爱罢不能。


6、北京现代-途胜

三年保值率:62.14%


北京现代-途胜


凭借超高的性价比和宽大的乘坐空间,让途胜这款车成为现代最热卖的一款SUV,全新途胜的前脸威而不怒,车身线条流畅,这样的设计很符合中国人的审美。不过近期受中韩关系的紧张,韩系车的销量直线下滑,日后或许会对途胜的保值率产生一定的影响。


5、一汽丰田-RAV4

三年保值率:62.14%


一汽丰田-RAV4


丰田RAV4是丰田公司的微型多功能越野车家族中的基本型车,于1994年在日本问世。在进入中国多年来凭借耐用的品质和不错的通过性,以及较高的性价比十分被中国消费者认可。


4、东风日产-奇骏

三年保值率:62.38%


东风日产-奇骏


奇骏在动力、噪音的隔绝、行驶品质上都有着接近轿车的水准。不仅舒适度很高,奇骏搭载的2.5L QR25发动机,配CVTC系统能产生180匹马力,扭力也达到了245牛/米,百公里加速11.6秒,动力也同样十分优秀。


3、东风本田-CR-V

三年保值率:63.28%


东风本田-CR-V


外观线条流畅,圆润中而不失运动,用料做工及配置也不错,在动力方面2.4L发动机动力充沛,2.0L发动机经济实用。作为一款中国人民的老朋友,本田CR-V始终在中国有着不错的口碑和不俗的销量。


2、广汽丰田-汉兰达

三年保值率:63.34%


丰田-汉兰达


汉兰达,是丰田家族中的一款大尺寸的SUV,标配了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标准的安全装备,行驶中非常安静,而且灵敏性超凡,将多功能性和驾驶舒适性汇于一身。


1、上海大众-途观

三年保值率:63.8%


大众-途观


这里的出现的途观并不是现款的全新途观,而是第一代车型。这么多年过去了,初代途观依旧凭借当年惊人的销量,稳居紧凑级SUV保值率第一的宝座。当年途观的出现,打破了德系车无国产SUV产品的尴尬局面,同时也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更好的选择。


编辑点评:从榜单中可以看出,市场上保值率高的以紧凑型SUV为主,这也是市面上存在最多的车型之一。而且主流SUV也是以合资品牌车型为主,日系与德系基本占领SUV市场。这份榜单小编只统计了适合家用的SUV保值率情况,像普拉多这种中大型SUV,虽然有着“保值之王”的称号,但家用属性欠佳故没有入选这次榜单。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