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要出新MVP车型GL6,预售价在15万到20万之间

别克要出新车了吗,推出的是GL6,作为全国马上上最常见的车子,别克这次又拿出什么看家本领,一起去领教领教。据工信部消息,上汽通用别克全新GL6将搭载一台全新的1.3T发动机。据之前消息,新车将有望在今年11月份正式上市。我们今天就来好好看看这款车


别克GL6


外观

从命名上来看,6必然比8定位低,是GL8小弟毋庸置疑。而从之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前脸是别克家族的设计风格,也就是竖条瀑式格栅+翼式镀铬。大灯也是新设计的,没有GL8的那么锐利,看上去柔和了一些。


别克GL6


当然,从外观来看,也不光是缩小了一号,拍扁之后的它A柱明显更斜了。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2mm、1794mm、1626mm,轴距为2796mm,未来会推出5座和6座的版本。目前没有任何内饰信息流出。


别克GL6


试图抢占15-20万市场

目前来说,国内最火的仍然是SUV,小型、紧凑型SUV火了好长一段时间,而途观L这样的中大型SUV近几个月销量也在飙升。当然,圈儿里的前辈们也预测,随着二胎政策放开之后,MPV会越来越火。


别克GL6


但其实目前国内MPV市场两极分化极其严重,一方面是五菱宏光、宝骏730这样价格不超10万,从微面衍生来的具有又能拉货又能装人性质的小型MPV;另一方面是GL8、奥德赛这样注重商务接送20万起步的中高端MPV。真正意义上15-20万区间的MPV几乎是空白的,而别克这一动作,显然是想弥补这个空白。


别克GL6


动力多少

看上去前途一片光明的它,动力数据如何呢?这次曝光的工信部信息显示,它搭载的是1.3T的发动机,最大输出120kW,匹配的极有可能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工信部油耗也已经公布:百公里6.6L。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