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Car”新款红旗H5,专为90后定制!

90后已经成为买车主要的人群,那么各大车企针对90后年轻品牌化,YoungCar年轻化汽车领域,但对于某些品牌来说还是没有准备好,或者即便他们很努力了,大家似乎还是感觉不到,所以“YoungCar”就此诞生,这个词可以理解为新车,也可以理解为适合年轻人的车,但我们的解读为“适合年轻人的新车”,今天介绍的YoungCar就是来自一个看起来太正经的品牌——红旗


红旗H5


红旗本是服务于国家领导人的品牌,后来也向消费者投放过一系列的民用车,但这些车型都还是像“官车”,所以很难获得年轻人们的喜欢,不过红旗显然还是认识到了年轻消费者的重要性,并且这个品牌就是弘扬民族精神的代表,所以如果让更多的人开上红旗车,也更能体现出民众对于国家精神的认可。


红旗H5


于是,红旗H5就在这个背景之下诞生了,可以看的出来红旗很努力,不仅首次将品牌下探到年轻市场,更重要的是让红旗品牌展现了创新与进取。红旗是属于中国人的高端汽车品牌,所以H5作为一款中型车,有实力对标德系高档品牌,希望可以吸引到手持20万元左右预算的年轻消费者。


以蓝色的名义释放年轻信号


最近蓝色的百事可乐很流行,不仅很能有巴厘岛的感觉,更有着一股来自海洋的活力,这种蓝色饮料有如此的表现,放到汽车上也有相似的功效,所以看到;蓝色油漆的红旗H5的时候,我们一点也不奇怪,毕竟这种鲜艳的颜色代表的就是年轻,这也是红旗想要的。


红旗H5


红旗H5整体依然是大气的感觉,总的来说是中国风+力学的风格,在设计还原了红旗B-Concept概念车,有着很多红旗家族式的风格,标志性的多条辐直瀑式格栅造型夸张,狭长的大灯、贯穿式设计的前保险杠看上去动感又气派。


红旗H5


H5在车身侧面还采用了轿跑车的风格,像溜背式的车顶、短尾的设计、分居尾杠两侧共双出的尾排等,而高配车型将采用19英寸车轮。


红旗H5


红旗H5采用了目前比较流行的内饰布局,中控液晶屏幕采用了悬立式的设计,屏幕下方的按钮排列整齐,突出简洁风格,空调控制区域的按键数量较多,并使用了非实体按键式设计。


红旗H5


配置方面,红旗H5将配备基于互联网的D-Life系统,将带来较为全面的互联驾驶体验。而从内饰图中也可以看到,H5还具备电子稳定系统、并线辅助、车道偏移警示、电子驻车、自动泊车、全景影像、座椅加热、座椅通风、超过10扬声器的音响系统等。


红旗H5


动力方面,红旗H5是一款前置前驱车型,将搭载一台1.8T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红旗H5


那么这样一款红旗H5是否会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呢,相对的现在对于国产技术过关,各方面性能不错,价格又低的车子,基本上国人还是愿意买单了,相对的服务国家的品牌这次出的车型,还是比较的期待,买的人估计是抱着尝试心里去看的。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