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豪华SUV开创者--长城 WEY VV5

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做的越来越好,很多车型自己研发都是不错的,这在以前是感觉不能实现的,近一两年来,这些不断努力的品牌在市场上的接受度也随之逐渐增加。就在去年底,长城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品牌WEY,其定位高于哈弗,是长城为走向高端迈出的第一步。在今年上海车展上其第一款产品VV7一经推出就广受关注,而今天我们带来的则是该品牌的第二款产品:VV5。


长城 WEY VV5


车身尺寸和外型设计:比VV7小


在目前的资料来看,定位为紧凑型SUV的VV5将会提供6款车身颜色,和VV7一样,也分VV5s和VV5c两个外观版本,我这次体验的是红色车身的VV5s;两者的差别主要是外观细节方面,其中包括中网格栅和前保险杠的造型、轮圈样式以及排气数量都有不同。第一眼看上去,VV5活脱脱一个小号的VV7,外观设计非常接近,都能立即给人留下比较深刻的印象,其中VV5s风格相对更加运动。


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

WEY VV5

吉利博越

长安CS75

长(mm)

4462

4519

4650

宽(mm)

1857

1831

1850

高(mm)

1638

1684

1705

轴距(mm)

2680

2670

2700


长城 WEY VV5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62mm/1857mm/1638mm,轴距表现和哈弗H6相当,同为2680mm。同级别中整体尺寸表现中规中矩,并不突出。


长城 WEY VV5


在汽车配置上面,车辆的表现一如VV7一样,全系标配前后LED大灯,并配有360°全景影像,同时还标配有ACC自适应巡航,这个在同级别中还是非常罕见的,值得表扬,实拍的低配版车型就搭载了19英寸轮圈,高配版使用的更是20英寸轮圈。从侧面看视觉效果十分棒,同时,车辆还配有流媒体后视镜,科技感十足。


长城 WEY VV5


长城 WEY VV5


长城 WEY VV5


内饰配置高,细节有优化


VV5的内饰设计与VV7基本一致,配色方面将会有3种可选,包括此次实拍的全黑内饰、黑红内饰、以及黑棕内饰,整体的做工和用料在同级别中已经不输合资品牌对手,而通过设计在豪华感的营造上也能给出高分,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也提升了中控操作的便捷程度。


长城 WEY VV5


车辆的配置在同级别中绝对拿得出手:ACC自适应巡航、多功能方向盘、双区自动空调、9英寸而大屏幕,VV5相比VV7更是多出了一项开门预警的安全功能,不过和VV7一样,流媒体后视镜虽然能有效改善后方视野,但反光的问题依然存在。


长城 WEY VV5


空间表现不错


看完了车辆的内饰,我们再来看看VV5的空间表现,体验者升高178cm,对于一台紧凑型SUV来说,整体的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后排中间全平的地台也能让中间乘客获得不错的腿部舒适性。


长城 WEY VV5


来看看动力系统的表现,车辆采用了代号为代号为4C20NT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145kW)/5200-5500rpm。最大扭矩:355牛·米/2000-3200rpm。相比VV7上那款在数据上要低了一些。与之搭配的同样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架方面,车辆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


全文总结

魏建军的WEY豪车系列,整体表现不错,不过能否获得好的口碑,看后续了,继VV7之后,VV5也迅速的来到我们身边,作为同样被赋予重任的VV5,它所要面对的对手更多,实力更不能小觑,但通过今天的静态体验,我们也能看出VV5有着十分不错的整体表现,有的地方不甚至不输VV7,不过动态的表现对于一款车来说同样至关重要,我们也会在后期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敬请期待。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