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中国首家汽车超市 玛莎拉蒂和润滑油都可以O2O

【探秘中国首家汽车超市  玛莎拉蒂和润滑油都可以O2O】 除了4S店,买车也能去超市!全国首家O2O汽车超市——苏宁易购汽车超市7月15日将在南京开业。今天提前探店,超市涵盖了整车销售、汽车融资租赁、摩托电动车、汽车配件、售后维修、汽车保养、二手车交易、汽车俱乐部等特色专区,还有各种汽车配件及油气品牌,关于汽车的产品和服务一应俱全,玛莎拉蒂、凯迪拉克宝马奥迪别克传祺等大牌入驻。苏宁未来将在全国开设超过100家汽车超市。

汽车超市

7月1日的汽车新政,衍生出了汽车超市这个行业,对于一直出于垄断地位的4S店想必也是一大竞争,汽车超市应有竟有,各种项目囊括其中。

汽车超市

超市涵盖了整车销售、汽车融资租赁、摩托电动车、汽车配件、售后维修、汽车保养、二手车交易、汽车俱乐部等特色专区,还有各种汽车配件及油气品牌,关于汽车的产品和服务一应俱全,玛莎拉蒂、凯迪拉克、宝马、奥迪、别克、传祺等大牌入驻。

汽车超市

提前探店,实拍卡迪拉克

汽车超市

提前探店,汽车保养区域,所有服务一应俱全。

汽车超市

提前探店,车友俱乐部构建了新的汽车平台,以后买车售后不只是在4S店了。

汽车超市

关于汽车的产品和服务一应俱全,玛莎拉蒂、凯迪拉克、宝马、奥迪、别克、传祺等大牌入驻,相信会給广大的消费者全新的体验,給买车带来了很大的便利。

汽车超市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