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买车,性价比不高的10款SUV车型

近期SUV车型这么多,让众多的消费者选花了眼,平常我们都说什么车好,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这最近购买性价比不那么高的车型。

↗1、本田CR-V↖

本田CR-V

优点:可靠性不错、空间设计非常合理,油耗不高,保值率很高很高,二手车市场上最热门的车型之一。清库阶段算是性价比最高的时期。

本田CR-V

缺点:之所以不推荐,是因为这代CR-V处在产品生命末期,现在一直处在清库的阶段,毕竟CR-V还代还是有很强竞争力的。另外就是这一代CR-V还是没改掉容易被偷的问题。尤其是在四川地区,一定要买好盗抢险,前提是保险公司卖给CR-V车主。


↗2、广汽三菱欧蓝德↖


优点:国产七座合资SUV里性价比很高的车型,原来进口版本口碑还不错,空间不小,动力总成成熟,三菱的三大件一直是优势,更主要是便宜。

广汽三菱欧蓝德

缺点:国产之后这车内的气味啊,想戴着防毒面具开车,好吧,说是为了防雾霾你信么?进口欧欧蓝德装配其实就那么回事,这国产之后就更加感人。虽然三菱在车身结构设计上挺有一套,但是这几年对汽车很不上心,所以这代欧蓝德整体被动安全性能并不是很理想。


↗3、大众途观L↖


优点:德系神车最新款,高大上配置都有,造型设计正常,还有七座,开起来一如既往的德系车。

大众途观L

缺点:主动刹车只有顶配才有,低配气囊数量有缩水。 新车等一年看看有啥毛病,不当小白鼠,另外这一代途观的质量不太看好,等一年后质量稳定下来了,估计零配件供应商又换一批,美国赔钱太多,所以这代大众车对利润率要求很高,这叫拆东墙补西墙。


↗4/5北京现代途胜/起亚KX5↖


优点:性价比高,新款车,国外各种安全测试表现良好,外形好看,非日系,4S店多,动力和油耗表现还不错,内饰较上一代有较大提升。

北京现代途胜

缺点:在新一代合资SUV里,敢减掉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的车并不多,熟悉汽车安全的小伙伴都知道,高重心、高车身的SUV没了ESP这类东西意味着翻车几率大大增加。北京现代途胜和东风悦达起亚KX5这两款SUV,就敢这么干,向十几年前的老途胜看齐气囊少多少个咱就不计较了,事关生命的主动安全配置都敢这么减,其它看不见的地方得减配成什么样?企业的底线在哪呢?

KX5


↗6、一汽丰田RAV4荣放↖


优点:丰田出品,可靠性相对有保证,荣放改过外形之后比之前顺眼些,安全上的配置短板也补齐了,空间一直是长项,开着坐着都不会太憋屈。

一汽丰田RAV4荣放

缺点:做工在这个价位里并不是很精良,丰田始终秉持着一分钱一分货的原则,新车味儿不小,记得多放放。这个价位的SUV就别谈悬架调校了, 只是这开起来,不要说和德系比,就是和本田、日产比,RAV4荣放也算不上让人满意。当然如果买车不试驾的话,会觉得还成。RAV4在IIHS小面积偏置碰撞里,是主驾和副驾成绩相差最悬殊的车型,很难相信国产车会有什么不同。


↗7、标致3008↖


优点:做工不错、内饰有腔调,法国人对设计有自己的理解,看着很结实。

标致3008

缺点:标致3008基本上看作是加高旅行车就行,而且还没四驱,在这个年代到了顶配都整不出四驱的SUV,大概也没谁了。


↗8、别克昂科威↖


优点:做工、内饰质感、造型,舒适度、车内静音NVH,几乎所有中国人最爱的要素,通用都是驾轻就熟,加上别克的优惠政策,所以这车一直很好卖。再加上出口美国这个噱头,更让很多人信心满满。

别克昂科威

缺点:说过很多次,在自豪之前,可以想想出口美国和卖给国人的真是一样的车?悬架设计一样吗?装配要求一样吗?零部件供应一样吗?在可靠性方面,并不是国产别克的优势,话就说到这吧。


↗9、本田冠道↖


优点:发动机送本田的又一经典案例,内饰做工神马都算上乘,价格也合理。

本田冠道

缺点:广汽本田有冠道,东风本田也会有一款类似车型叫神马神马V,造型一如既往的比广汽本田好看点,东西都是一样的,就是外形方案不同,如果忍不了冠道加价,那就等等东本这货。


↗10、宝沃BX7↖


优点:挂着的牌来自德国,外形也有那么点德国,论血统也有那么点德国。开在路上没几个人认识。

宝沃BX7

缺点:作为途观的另一个国产版本,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其实现在各种问题已经断断续续的出来了,作为福田跳过北汽弄出的自主品牌,这个质量,尚还可以接受,但若是当作正宗德系的话,恩。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