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2、长安CS15最高降价1万,小型SUV降价排行

今天介绍的是小型SUV,价格实惠,性价比高的小型SUV,基本都是自主品牌啦。跟大家聊聊这六款最近的优惠情况,长安CS15、中华V3、哈弗H2、东南DX3、瑞虎3、瑞风S3。

SUV.png

● 哈弗H2 各地行情

哈弗H2在SUV界一直是NO.1的,销量一直保持着较高的水平,哈弗口碑跟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哈弗H2大部分车型优惠幅度达到1万元,优惠幅度不是历史最高,但也算不错了。

哈弗H2

● 购买建议

如果是一般市区代步用户,两驱车型基本上可以满足需求了,如果是北方用户的话,为了冬天更好地应对冰雪路面,那可以考虑四驱车型。从配置丰富程度来看,红标或是蓝标版的1.5T 自动两驱豪华型车型是车系中性价比较高的选择。

● 长安CS15 各地行情

长安CS15是一款热门的主流车型,但新车型越来越多,自然也是备受压力。在5月底的时候,厂家官方调整了旗下多款车型的指导价格,当中也包括了CS15,下调了4000元,性价比提升了不少。CS15目前全系现金优惠4000元,但条件是必须在店内做金融贷款或者置换车型。先是官方调价降了4000元,现在又来4000元现金优惠,其实等同于优惠了8000元,优惠幅度比四五月份的时候要大了很多。

长安CS15

● 购买建议

如果你不需要导航系统,那从经济性角度来看的话,选择次低配的1.5L 手动时尚版就足够了,该车型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铝合金轮圈、皮革座椅,舒适性配置基本够用了,安全性配置也到位。如果自动挡车型是刚需,那基本上要多加1万左右的预算,配置方面感觉性价比也没有手动挡车型那么高。

● 瑞风S3◆ 各地行情

瑞风S3在宣传方面属于比较低调的类型,但在销量方面却一点也不含糊,属于闷声发财的类型。瑞风S3最大的特色在于个性的外观,相对于市面上大部分中庸风格的车型来说,显得与众不同。瑞风S3全系优惠10000元,条件是本月内提车,店内上保险,优惠幅度相比前段时间有所提升。

瑞风S3

● 购买建议

如果能接受手动挡车型,那么次低配的1.5L手动豪华型会是个不错的选择,具有16英寸铝合金轮圈、车身稳定系统、后倒车雷达、真皮方向盘等配置,舒适性配置水平基本上能满足需求。如果需要自动挡车型,那么1.6L CVT豪华型也不错,这是最便宜的自动挡车型,配置水平虽然不算特别丰富,但也还行。

● 中华V3 各地行情

虽然中华V3不属于同级别车型最销量最高的第一梯队,但也是销量挺不错的一款车型。中华V3目前全系现金优惠5000元,优惠幅度算是比较理想的水平,觉得合适的话可以考虑出手。

中华

● 购买建议

如果能接受手动挡车型, 那么最值得推荐的就是1.5L手动智能型(指导价7.77万),配置非常丰富,价格也不高,性价比很不错。如果自动的车型是刚需,那1.5L自动精英型也不错(指导价8.37万)。如果对动力有要求,那可以考虑1.5T车型,当然价格也会水涨船高。

● 瑞虎3 各地行情

瑞虎3是这个级别车型中比较老牌的一款,早就打响名堂了,目前新款车型的性价比也很不错。瑞虎3全系优惠5000-9000元,相对于之前的行情来说,算是比较正常的水平,波动不大。

瑞虎

● 购买建议

瑞虎3只有6款车型,每档车型之间差价都不小。从配置程度来看,中配的智尚版比较值得推荐,无论手动挡还是自动挡车型都是。虽然相比低一级的风尚版要贵一些,但算上优惠之后其实价格还可以接受。

● 东南DX3 各地行情

东南DX3是东南汽车推出的一款小型SUV,主打颜值,是同级车型中比较个性的车型,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销量一直表现不错,也正因为这样,市场价格比较稳定,优惠幅度不大。该车目前有4000元现金优惠,算是近期比较大的幅度。

东南DX3

● 总结:

本期介绍的6款车型中,瑞风S3的表现最突出,优惠折扣达到0.85,对于一款不到10万的车型来说,性价比很不错。东南DX3、瑞虎3、哈弗H2的优惠幅度都呈现上扬趋势,这次汇总的6款车型,大部分价格都在10万元以下的,而且是大家都比较喜欢的SUV车型,作为人生的第一台车或者代步车都很合适。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