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火!据说这台SUV还没上市就有一大波土豪抢着预定了!

一般我们提到路虎,绝对是硬派、粗犷设计的代表,在路虎最畅销的时间里,也一度成为煤老板、暴发户的代名词。但是随着全新一代设计的出现,渐渐让我们看到了完全不一样的路虎,从揽胜极光到全新发现,设计风格越来越符合当下人的审美,就拿上海车展上首次国内亮相的揽胜星脉来说,说它是路虎颜值的巅峰毫不为过。
路虎

星脉秉承了揽胜家族的设计语言,标志性的双线矩阵式LED大灯让人从远处一看就知道是揽胜家族车型。
现代简洁的外观,流露出自信和独具风格的个性。 全新路虎揽胜星脉引领设计潮流。 现代简洁、优雅而独特的设计,诠释出动魄风范。 全新路虎揽胜星脉无论行至何处,无不惹人注目。

路虎

侧面线条像极了一款缩小的揽胜运动版,悬浮车顶加上双色车身让整车更加年轻时尚;侧面配备隐藏式的门把手,降低了风阻,更增加了整车的科技感。揽胜星脉的长宽高分别为4803/2032/1657mm,轴距为2874mm,乍一看数据还不错,但是由于溜背的造型,实际后排的空间表现却并不出色。

路虎

横向的细长尾灯也第一次在揽胜车型中出现,在经典的向后收紧的船型车尾衬托下,多层次的设计让车尾动感十足。
与“大哥们”一样,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网状进气格栅,与此同时,前保险杠的造型又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视觉效果非常运动。

路虎

揽胜星脉国内车型将会匹配 2.0T汽油发动机、以及3.0L机械增压V6汽油发动机,全系匹配来自于采埃孚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四驱系统,同时高配车型还会配有空气悬挂。
此外最近还有消息称,搭载5.0L机械增压发动机的揽胜星脉SVR也即将亮相。

路虎

在延续了揽胜车系的设计元素下,揽胜星脉中控处配备了上下两块10英寸触屏,搭配实体旋钮,共同构成了InControl Touch Pro Duo系统(智能驭领双屏尊享触控信息娱乐系统)。虽然豪华感与科技感十足,不过中控的钢琴面板高级感有了,但却成了实打实的指纹收集器。
路虎揽胜星脉的出现,弥补了揽胜极光与揽胜运动的空缺,让路虎在中型豪华SUV领域中也有了可以与之一战的硬实力;在高颜值以及豪华与科技的加持下,赋予了揽胜星脉不一样的活力,但是在国人关注的后排空间上,星脉的表现并不合格。新车预计9月份正式上市。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