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5008上市最新报价22万起,定位7座豪华SUV

法系车型往往都是同级别中最具个性的类别,造型上出彩,内饰对用料和设计都十分考究,然而中国的消费者往往又是不解风情,偏偏对实用性喜好远远高于对个性化的追求,所以“套娃”的车系兄弟在中国市场总是占据不小的份额。

    车型          东风标致5008

长(毫米)      4670

宽(毫米)      1855

高(毫米)      1655

轴距(毫米)     2840

在看到大众等欧洲邻居凭借“套娃”大法在中国市场赚得盆满钵满之后,如今法国人也懂得了入乡随俗的道理,把浪漫让位于实用,多一款7座SUV填补产品线的空白是当务之急,国产的东风标致5008则是他们演绎法式实用主义的最新作品。

东风标致5008

2017年,随着“东风标致SUV年”拉开帷幕,5008加快进军D0级7座SUV市场,东风标致将形成完整的SUV产品矩阵,实现从B+到D0级SUV市场的全覆盖,为消费者提供兼具“品位”与“品质”的SUV产品体验。国产5008于3月30日首发,外观方面,国产标致5008采用的是标致家族化的前脸造型,车头部分跟国产4008的造型比较接近,细节之处有所差异。

东风标致5008

东风标致5008前大灯采用了全LED光源,倒梯形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网格状设计,普通版和GT版的造型有所差异。

东风标致5008

东风标致5008内饰设计虽然是跟国产4008几乎相同,但航空驾驶舱般的内饰氛围仍是充满了科技感。其中高配的车型带有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功能丰富,可以根据个人爱好进行不同风格的切换。

东风标致5008

东风标致5008有8英寸多媒体触屏系统同样是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和操作便利性。

东风标致5008

东风标致5008空间布局上,该车采用了SUV车型相对比较常见的2+3+2式布局。

东风标致5008

动力方面,东风标致5008与4008车型保持一致,搭载最大功率分别为167马力和204马力的1.6T/1.8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且仅提供前轮驱动车型。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