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一哥推出概念版神车,听完价格后全场呼声一片

这霸气逼人的前脸,如果你以为是凯迪拉克等级别的豪华车型呢,那就大错特错了,它只是我们国家的神车,一汽红旗

一汽红旗


这款车的设计与以往有所不同,之前我们看到的红旗都是大部分作为官车所使用的,这款车虽然也很威风,但更具时代感。

一汽红旗


这款概念车,以年轻时尚的因素作为卖点,主要针对80、90后等年轻人群,前脸是直瀑式中网设计较为大气,与以往H7车型相像。

一汽红旗


这款车的内饰非常高端,皆为真皮座椅,高配置音响,空调为三温区,中控显示屏为悬浮式的,可实现多种智能功能。

要说这款车最吸引我地方,还是它的尾部设计风格,个性鲜明,正中间的红旗标识与LED光源巧妙结合,是成功的吸睛之笔。如果真是只卖20来万,一定会大卖。

养车知识资源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