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配电动天窗,油耗5.4L,7万起竞争瑞纳威驰!

今天要介绍的一款合资车型全新起亚K2,定位于城市小型轿车,官方售价上:7.29-10.39万元,则瑞纳,威驰,爱唯欧,这些合资车型作为直接竞争对手,还有帝豪,艾瑞泽5这些都会是它挑战的对象,不过全新起亚K2还是搭载了两种发动机,1.4L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了一款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1.4L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5.4L,1.6L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6.0L。

起亚K2


全新起亚K2其实在外观上变化还是很大的,几乎很多细节都是采用全新的设计,则前脸采用了起亚家族式的最新设计风格,在前脸格栅设计上非常棒,具有律感,大灯看起来也独出一格,两侧独立,而且高配车型配备了雾灯和LED日间行车灯,整体造型设计上相当不错,外观上明显年轻时尚。

起亚K2


关于全新起亚K2的车身尺寸方面,有着4400**1740*1460mm,车长比悦纳要长20mm却小于威驰20mm,在同级车型上属于中规中矩,而轴距为2600mm,比老款的起亚K2要提升了许多。

起亚K2


在车身尾部上,侧面线条上十分流畅舒展,而尾灯上采用了贯通式设计,对于该车可以来说是一个亮点,整体尾部造型相较稳重,此外,还标配了电动天窗。

起亚K2

起亚K2

内饰方面,全新起亚K2采用了家族式的新风格,在内饰上层次感相当丰富,采用了黑色和棕色来搭配来突出内饰的审美感,不过在配置上,配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定位巡航,自动启停,带有电动折叠的外后视镜和车身稳定系统等。

养车知识资源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