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车跟红旗共用设计团队,万万没想到只要6万元起!

提起骏派,知道的车友估计没有几个,但是说到夏利,估计就无人不知,而生产夏利汽车的厂商正是天津一汽。对于已经沉寂数年,天津一汽一直在困境中挣扎,由于品牌形象保守、长期没有新车型导入,其市场表现便节节败退。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天津一汽推出了全新的品牌“骏派”,而骏派A70的目标消费群体为“年轻一族”,价格区间从6-10万。

骏派A70.jpg


最为人称道的是,骏派A70由中国一汽技术中心自主正向研发,而且与红旗车型共享设计团队,在设计之初,就在性能及品质上对标合资车。

骏派A70.jpg


骏派A70前脸采用了双层设计,整体设计年轻时尚,颇具动感的黑色网格状进气格栅与卤素光源的三角形大灯相连。16英寸双五辐轮毂造型简洁,尾部整体设计比较简约,采用了与前大灯遥相呼应的动感造型尾灯。车身尺寸方面,骏派A70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10/1790/1500mm,轴距为2630mm。

骏派A70.jpg


骏派A70主打经济实用,同时定位于年轻一族,因此其内饰线条十分年轻时尚,中控台采用偏向驾驶席一侧风格。虽然看着中控台整体效果比较普通,不那么洋气,但考虑到这个价格,也是在消费者的接受范围内。

骏派A70.jpg


骏派A70将全系标配LED高位刹车灯、四门电动车窗等。在高配车型上,还会配有7英寸液晶屏、电动天窗、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等高科技配置,顶配车型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与一键启动等逼格较高的装置。

骏派A70.jpg


安全配置上,骏派A70全系标配有ABS和EBD,同时四轮都是盘式刹车、手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等。中高配车型配备有驻车影像与驻车雷达,顶配车型将单独配有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刹车辅助装置以及TPMS。

动力方面:骏派A70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牛155Nm。传动方面,新车将提供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两种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骏派A70.jpg


凭借着一汽集团150亿的研发费用,以及强大的资源网络,骏派A70能否在如今紧凑级市场的诸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呢?我们拭目以待!

养车知识资源.jpg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