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处惊人的国产,35万的红旗SUV你造吗?

如今国内汽车行业十分火爆,其中SUV更是独领风骚,因此各大生产商纷纷将目光投向这块领域,作为国产车的旗帜红旗也是不甘示弱,推出了一款红旗SUV售价高达35万。

红旗SUV.jpg



新车长宽高达到5198/2098/1890mm,轴距达到3060mm,尺寸相当大,采用非承载式底盘结构。外形方面新车外观造型非常硬派,整体采用了平直的线条,前进气格栅采用竖条幅设计,并且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

红旗SUV.jpg



从侧面看这款车型十分的紧凑菱角分明,看起来十分的霸气。

红旗SUV.jpg



内饰方面,从图片看到红旗这款SUV的内部采用大量皮革和木纹饰板进行搭配,值得注意的是该车中控台传统的按钮式设计被触控屏幕所替代。电子换挡杆设计较为简单,并在后方还配备有更多按键。此外,该车还采用了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相比之前L7上那个简单的双幅式略微饱满了一点。

红旗SUV.jpg



动力部分,新车有望搭载一台全新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280kW(381PS)/5500-6000rpm,峰值扭矩530Nm/1630-5000rpm,并搭配四驱系统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根据曝光的资料显示,新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8.1秒,最高时速220km/h。

作为国产中的旗帜红旗的售价和造型一直饱受争议,如今又是顺势推出了这款SUV35万的售价足以买到奥迪和汉兰达,在质量和技术上,红旗比之德系有所差距,而在价格上,红旗又是远高于吉利一类国产车。虽然红旗一直在国民心目中的地位很神圣,但是也不得不面临想要的买不起,买得起的不想要这样的尴尬。35万的价格这款红旗SUV你真的想要么?

养车知识资源.jpg

本文来自:,作者:。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