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导航 0708,0710,0711,0715,0726,0742 固件升级2017 8420地图,修复数据不兼容

警告:更新地图可能各种未知风险,建议在专业人士帮助下操作或到4s店付费更新。本文为技术篇做为研究技术用途,不建议一般车主操作

e0861686c13dfbd76cabdcd1dbf5cc12.jpg

我们奥迪大神AUDIJI经过每次几小时,无数次尝试,找到的解决0708以固件版本的破解方案。提供了一套“自由”版本的K0742固件,也为我们的J794电脑提供与导航软件版本对应的KEY导入导出工具,从而让我们能从别的车上备份出新版本FSC文件,再找到最新版正版地图,我们就可以完成自行升级0708以上固件至最新版本地图。

所以对于0708以上固件的车型升级最新8420以上版本地图,我们需要下面这些

1. AUDIJI提供的“自由”版K0742固件

2. AUDIJI提供的FSC激活码备份和导入工具

3. 与需要安装的地图版本对应的FSC文件

4. 与FSC文件版本对应的正版导航地图



1. AUDIJI提供的“自由”版K0742固件

下面是刷新固件连接(下载后解压到你SD卡根目录,一定注意自己的车型,下载对应的固件) 

A1的0742破解固件下载 http://pan.baidu.com/s/1i5hZSzz  或者   http://pan.baidu.com/s/1dF5OWNn

A4  A5 Q5 Q7的0742破解固件下载 http://pan.baidu.com/s/1sl4ek5B  或者  http://pan.baidu.com/s/1nvBEt0t 

A6 A7 A8 Q3的0742破解固件下载 http://pan.baidu.com/s/1nvNjqcT  或者   http://pan.baidu.com/s/1jIDgxcq  

从0708开始的固件都可以直接使用SD卡进行固件刷新,固件可以自动完整的全部更新,不用考虑固件版本高低因素,,太给力了!!



2. AUDIJI提供的FSC激活码备份和导入工具

下载地址:  https://pan.baidu.com/s/1pK95kpX   或者  http://pan.baidu.com/s/1kVCymvd


3. 8420地图版本对应的FSC文件

感谢 (`Love°汨...  ) 提供的 8420导航地图 FSC 文件,没有这个我们也升级不了8420,谢谢!

https://pan.baidu.com/s/1gfAbDwn



4. 与FSC文件版本对应的正版导航安装文件

由于我们没正版导航地图,这一步要下载两份软件:

一个是网上通用的8420版导航软安装包,适用于P0395之前的固件,而我们不能直接安装此版本;

下载地址: https://pan.baidu.com/s/1mhCQd1e  密码: 6r9w


另一个下载8420图还原补丁,覆盖到你下载的通用8420导航地图,再刷入,,"8420图还原补丁" 可点击文章下面的下载连接免费下载




好了,软件和工具都齐备了,下载好了我们谈刷地图


最少需要一个32G 高速SD卡(来回拷贝好几次),最好有一个32G、两个4或8G SD卡,一次搞定不会搞错。


1, 刷 AUDIJI提供的“自由”版K0742固件 (实际测试A6L刷这个固件要3个多小时)

 特别注意,固件的升级过程中,系统要于对应的设备通讯,因为各种原因可能暂时通讯失败而导致安装停顿,显示选择菜单:重试 跳过 取消安装

一定要选择:重试 重试 重试 重试 重试 重试 !!!




2. 为奥迪电脑导入8420地图的密钥文件

将AUDIJI大大提供的FSC激活码备份和导入工具下载的rar文件解压,把内容复制到SD卡的根目录,你应该看到SD卡里文件是:

AUDIJI

copie_scr.sh

Done.png

...

将对应的FSC文件下载的 00040013.fsc 拷贝至刚才的SD卡。也就是你要看到SD卡里的文件是:

00040013.fsc

AUDIJI

copie_scr.sh

Done.png

...

将这个SD卡插入奥迪SD1号插口,他将自行工作很快会显示一副有奥迪LOGO的图片,大概1秒钟,完事。

AUDIJI编写的这个脚本将自动复制原车的fsc文件到SD卡,并将00040013.fsc密钥安装与奥迪电脑。



3. 安装8420导航地图

......这里省略一万字,你不熟悉请参照8320/8220地图升级,或者加爱车福利QQ群和广大车友一起交流. 奥迪互助QQ群: 557410356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下载地址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