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全新科鲁兹中控MyLink高德导航升级方法

下面给大家介绍雪佛兰 2015/2016全新科鲁兹中控MyLink高德导航升级方法

更新方法:

1.首先准备一张SD卡.将其格式化成FAT32格式.

2.下载全新科鲁兹中控MyLink导航更新包 (在本页下方有下载地址)3.下载完成后,将压缩包解压,将里面的文件全部拷贝到准备好的SD卡中.(要在卡的根目录下存放)

4.将卡插入到中控屏面板SD卡插槽内,等待大概一分钟样子,屏幕会黑屏,然后按power(vol)+home(房子图标)重启

5.安装完毕后,MyLink系统会自动重启一下.然后点击地图按钮,原来的地图将会被替换掉成"高德机车版"

更换完成后的地图软件支持将手机导航信息推送到车载导航上实现互联功能,此功能比MyLink的双屏互联强了很多.(但是需要手机开热点将手机与中控系统建立网络连接)


214730hssajj6fdfddadds11111.jpg

解压后卡的根目录下的文件

215247z5j7gay5ag3g122222.jpg

黑屏后,两个按键一起按一次,然后等待会一儿,系统会自动安装.安装完毕后,自动重启。

替换后的地图即为"高德车机版"

郑重声明:操作有风险,责任需自负!!!小白车主没升级导航经验的请千万别试,我们不知道你将会遇到什么情况没能给你提供技术支持!!!

养车知识资源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下载地址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