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份原车导航地图卡及更换大容量地图卡工具,内存卡加密破解

我的原车导航地图卡只有4G,现在的地图文件越来越大,动不动十几G起步,更新最新导航地图势必需要换张大一点的卡。我把原卡里所有文件都复制到新卡里,结果机器不认卡。原来是和卡的序列号绑定的,折腾了一天,发现这个软件可以解决。


工具也适合做备份作用,相信很多朋友担心自己的导航卡坏了车子导航不能用,,利用该软件把你的内存卡备份也是个好主意



使用方法做如下说明:

1:把原SD卡接入电脑;

2:运行HardDiskSerialNumberChanger.exe

3:选择SD卡所在的盘符;

[attachment=27246] 

4:记取原卡(serial number)ID号;

5:把新SD卡接入电脑;

6:运行HardDiskSerialNumberChanger.exe

7:选择SD卡所在的盘符;

[attachment=27247] 

8:退格把原来(serial number)的ID去掉,然后输入所需的ID;

9:点 "Chang"键;

10:点" Close"键;

11:把SD卡退出电脑;

12:再把新SD卡接入电脑

12:再运行HardDiskSerialNumberChanger.exe确认是否已经更改。如果更改了,按"Close"退出。没有更改,则重复5-10步骤,直至完成。一般情况下,能使用了。但有些卡还在地图文件夹内放置了bin记录文件。这个较麻烦,因此做下边附带说明。


附带说明:


13:道道通MIPS架构,需把本解压文件所附的SN.bin文件拷贝到\RtNavi目录,覆盖原文件。

14:如果是华阳CE66系列(包括飞利埔CID系列),直接运行即可;如果是路畅MIPS架构,则需要把本解压文件内的“路畅配置文件”里的UPF_VDD.conf文件拷贝到\RtNavi目录,覆盖原文件。

养车知识资源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

下载地址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