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贴罚单别着急缴纳罚金,交警曝光骗钱手法

开车出门有时候难免会被贴个罚单,扣分罚款让谁都觉得很难受。不过如果交了罚金才发现自己碰到的是一张高仿罚单的话,恐怕会更难受吧。近日,福州一名网友就碰到了一张高仿罚单,不仔细研究一下还真有可能上当。

这名福州的网友将这张高仿罚单发到网上之后,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和真实罚单进行对比,可以发现两张罚单的相似度很高,但是真实的罚单中并没有写明具体罚金是多少,而且应有的交管部门的盖章却被换成了二维码。

被贴罚单别着急缴纳罚金,交警曝光这种骗钱手法,一定要留心!

随后当记者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的时候,出现的是“车辆违章缴纳罚款”,不过显示的竟然是向商家付款,这位被“贴条”的车主也是从这一点开始怀疑这张罚单的真实性的,随后报了警。警方立刻开始调查此案。

被贴罚单别着急缴纳罚金,交警曝光这种骗钱手法,一定要留心!


根据调取、分析监控录像,警方抓获了两名嫌疑人,他们交代,目前已经成功收款3次。福州交警大队民警表示,我们的罚单警务通会自动生成交警的公章,还有我们的罚款是要去银行缴纳,不可能会通过二维码扫描。所以各位以后被贴条了还是要多留心眼,千万不要为了图方便扫码付款。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