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这些都不扣分了

新的一年已经到了,交通局部对维护交通情形推出了良多新的划定。对付以下的5种违章停止扣分仅罚款,车主知道这消息后都说早就该改了,同时罚款也能帮助车主改掉一些坏习惯,让交通变得更加顺畅。

2018年起这五项违章不再扣分,网友:早该取消了

1. 违章泊车

随着汽车保有量的增加,尤其是一些大城市内,很多汽车没有自己的车位,就会乱停车。违章停车成为最普遍的违章现象。交通部门对违章泊车的惩罚更改为200元以下罚款。

2. 占用自行车等车道

这项惩罚力度和违章泊车一样,同样会受到200元以下罚款的赏罚。不过小编认为占用自行车道有点不太讲究。

3. 行驶过程乱扔垃圾

相比之下,这个就是素质问题了。开车或者坐车还往窗外扔东西,不仅有可能伤害其他人还容易破坏环境。更可能会伤害辛苦工作的清洁人员。不仅罚款,我认为这样的人扣12分都不过分。

2018年起这五项违章不再扣分,网友:早该取消了

良多年青的车主爱好开玩笑,将恐惧图片贴在后挡风玻璃上,这样容易导致女车主恐慌,错踩刹车油门就这样产生了,特别不安全,所形成的后果也是不胜设想。

5.车内没有灭火器等安然设备

为了车内乘客及司机的人身安全,灭火器是必要物品。为了您的家人及路人的安全,请您携带车载灭火器。不然会被罚款的。

2018年起这五项违章不再扣分,网友:早该取消了


对于这些规定,您怎么看?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