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台奥迪A9抵达香港!

我们经常可以在路上见到奥迪A6的公车,因为在这些豪华车品牌中,奥迪算是比较低调的品牌!奥迪A系列在国内也得到了很高的销量,不过最近的A9更是引起了关注!全球首台奥迪A9抵达香港,引起围观!

全球首台奥迪A9进港!不输阿斯顿马丁,<a href=http://www.ichefuli.com/e/tags/?tagname=%E5%86%85%E9%A5%B0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内饰</a>如同飞机头等舱

最近,全球第一台奥迪A9进入香港,引起了香港群众的围观。这款车外观上采用SportBack造型,这是一款集豪华与运动于一体的两门豪华超跑。新颖奇特、富有想象力的设计作品采用的是整块式的挡风玻璃和玻璃车顶,将由一种尚未发明的纳米技术材料制成。这一纳米技术材料能够在受到损坏之后自我修复,而且能够根据需求改变颜色和色调。将取代A8成旗舰。

全球首台奥迪A9进港!不输阿斯顿马丁,内饰如同飞机头等舱

这款车的外形十分霸气,霸气还在于其利用科技获得驾驶快感。其后尾灯很是有着其科幻化的一套,配合溜背式样设计,赋予这台车超棒的风阻系数,其百公里可加速时间低于5秒。

全球首台奥迪A9进港!不输阿斯顿马丁,内饰如同飞机头等舱

内饰线条元素居多,现代气息十足,简洁帅气。整体造型流程富有设计感,看起来就像飞机的头等舱一样,驾驶乘坐起来都非常舒适。

全球首台奥迪A9进港!不输阿斯顿马丁,内饰如同飞机头等舱


这样的奥迪A9,你们喜欢吗?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