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你如何更新针对远景SUV车载导航地图

针对远景SUV高德地图

关于地图的科普:


高德地图的数据库分为车机版本和手机版本,两个版本的云端数据是分开的,手机的云端数据更新更快!


当车机导航连接手机wifi进行地图使用时,导航调用的是手机版本的云端数据,所以连接手机wifi使用车机导航更为精准。


如何升级导航地图

连接准备:能够连接网络的 wifi热点 (手机或者无线网络)


看就看.jpg


▲第一步:进入导航地图

 

看就看1.jpg

 

▲第二步:点击此处进入wifi连接

 

看就看2.jpg

 

点击左下角 wifi 连接的图标,进入 wifi 连接界面。

▲第三步:选择 wifi配对连接

 

看就看3.jpg

 

选择需要连接的 wifi名称,输入密码进行连接。

▲第四步:点击“更多”

 

看就看4.jpg


返回导航界面,此时WIFI连接处变为绿色,指示连接成功。点击左下角“更多”,进入设置页面。(“更多”处有红色小亮时,就是在提示您有新的地图需要您更新了)


▲第五步:进入地图库

 

选择“地图数据”,进入地图信息界面,如果有新的地图“已下载”处会显示“更新”两字,此时点击更新即可更新导航地图。


温馨提示:按照此步骤进行更新,地图可以升级为车机版本的最新地图。

车机版本?那如何使用手机版本数据?


小编今天还要教大家如何获取手机版本的最新地图

以及远景SUV实时路况功能如何使用!

连接手机wifi使用导航


看就看5.jpg


连接准备:能上网的手机1部 (流量若干,其实可以忽略不计)

▲第一步:进入导航连接手机WIFI

 

看就看6.jpg


进入导航系统,连接手机wifi(需要打开手机热点),回到导航地图界面。

▲第二步:路线规划时选择偏好(输入路线后)

 

看就看7.jpg

 

返回地图界面后,点击“搜地点”→ “输入目的地”→ “偏好”→选择偏好(躲避拥挤/最短路线等等)选择完成后,即可进行导航。


▲日常导航路线偏好设置

进入地图选择“更多”→“设置”,进入设置页面后,按照自己的需求进行路线偏好设置即可。设置完成后,每次导航时如果不进行重新设置,就会按照这里的设置进行路线规划。


建议各位车主使用导航时,都连接手机 wifi 使用,不但可以掌握实时路况,还能够显示最新


您平时使用导航时连接手机热点了吗?

使用导航时连接手机热点可以使导航路况更为精准哦!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