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知识了!看看全球十大汽车火花塞品牌有哪些?

火花塞,作为汽车的重要“点火”装置,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但当火花塞出现老化甚至损坏时,车子发动机的启动、运转和动力都会受到很大的影响。今天我们来盘点下世界火花塞生产厂家有哪些?

火花塞


而在长年累月的打火过程中,火花塞头部侧面的电极和中心电级之间的间隙因为老化会发生变化。当间隙变大,火花塞所需的击穿电压也就会增高,最终会有不易点火,造成发动机“缺火“的现象;而当间隙过小时,打出的电火花又太微弱,不仅容易出现”测漏电“,还容易积累大量积碳,影响发动机的燃烧效率。


1、Bosch(博世)


火花塞


德国博世公司在南京华德生产,主要应用在德国系列汽车上,市场份额40%左右;博世(BOSCH)集团是全球500强之一的著名跨国公司,由罗伯特?博世先生于1886年在德国斯图加特创办。经过120年的发展,博世集团已成为全球最专业的汽车技术研发机构和最大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


2、NGK


火花塞


要应用在日本汽车上(日产等),市场份额20%左右;NGK是1936年创立的日本特殊陶业株式会社(总部位于日本名古屋)的简称。该公司分别于2001年在中国广州、2001年在苏州、2002年在上海设立了代表处,主要致力于火花塞、汽车尾气过滤器、氧传感器等产品的销售。2003年更是在上海设立了中国地区的第一家生产基地--上海特殊陶业有限公司,使得NGK在中国也能直接向各大用户提供世界最高水准的技术和服务。


3、ND或Denso


火花塞


日本电装公司生产,主要应用在日本汽车及世界各主要汽车制造商的汽车上,市场份额近20%;株式会社电装DENSO CORPORATION是世界汽车零部件及系统的顶级供应商,在2006年《财富》周刊公布的世界500强企业排名中,位列第207名。截至2006年3月31日,株式会社电装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179家关联公司,共有105,723名员工在其中供职,全球联合销售额达273亿美元。


4、Champion (冠军)


火花塞


美国冠军公司授权在广州生产,市场份额10%左右;美国辉门公司始创于1899年的密歇根州底特律,现在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密执安州萨斯菲尔德(Southfield),是一个全球性汽车零配件制造供应商。公司在百年的发展历程中,一直以其超前的开发能力、专业的制造技术、众多的知名品牌在世界汽车及发动机零配件行业处于领先地位。辉门公司为世界上大多数著名汽车制造商提供主机产品,其完善的售后经销网络遍及世界各地。


5、AC德科


ACDelco


美国通用公司生产,主要应用在美国通用公司的汽车上;AC德科早在1908年由许多杰出的汽车零部件厂商合并而成的通用汽车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汽车零部件采购和供应商。品牌名虽历经改变,ACDelco的品牌承诺却始终未变,作为一个零件及服务品牌,ACDelco优势在于它是一个值得信任的产品系列齐全的品牌,同时它也是个全车系品牌,适合各类不同车型。


6、Autolite(美国奥特莱托)、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公司


霍尼韦尔公司是一家财富100强公司,发明和制造技术,以解决与安全性,安全性和能源,如全球宏观趋势的严峻挑战。随着全球员工约122000人,其中包括超过19,000名工程师和科学家,我们有质量,交货,价值,和我们做的一切,做技术的不屈不挠的焦点。


7、Eyquem(法国益康)


火花塞


益康极品火花塞始创于1899年,拥有一个世纪制造火花塞及电系产品的科技经验,并拥有法国汽车电子设备大型制造商SAGEM集团的财力及技术为后盾。目前已经被欧洲最大的几家汽车制造厂选为原装配套件,覆盖法国汽车品牌的100%和欧洲品牌的95%以上。


8、立本火花塞


火花塞


立本火花塞是适用于各种型号摩托车的专用火花塞。它是工程技术专家所研制出来的成果,能最大限度抵抗燃油及燃烧废气的化学腐蚀,延长使用寿命。在通过废气实验室检测及全世界数百种机车实车路试后,证实其信赖可靠,输出马力大且持久。恰当的内孔容积赋予立本火花塞非凡的抗积污能力,而它独特的高科技电脑设计热值材料,是当今火花塞专业的高端技术。


9、火炬火花塞

火花塞


株洲湘火炬火花塞有限责任公司:主导产品为“火炬”牌火花塞、高压线、点火线圈,是国内最大的点火系统专业制造公司。火花塞公司地处湖南株洲320国道旁,傍临京广线,交通位置便利。“火炬”火花塞,在四十九年的历程里,一直遵循着“创民族汽配第一品牌”这一战略发展目标,不断的超越自己,而今成长为国内第一、国际第六大专业火花塞研发、生产的知名企业。


10、星光火花塞


星光火花塞


宁波星光火花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是一家集科研和生产为一体的专业火花塞制造商。凭借可靠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服务,公司在近几年中发展势头强劲,生产规模不断扩大,公司生产的火花塞被广泛用于中高档汽车、摩托车、小型发动机等汽油燃机。由于严谨的品质管理和良好的信誉,我们的产品已远销到东南亚、非洲、美洲、中东等国家和地区。


更贵的火花塞确实更好,但和提升动力没有丝毫关系。毕竟火花塞只是一个点火装置,只要点火正常,发动机的工作就正常,所谓的提升动力、节省油耗那效果的确是微乎其微了。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