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款比轿车还省油的SUV,买到就是赚到

最近几年买车的小伙伴都喜欢SUV,但是选SUV意味着油耗又得增加,虽然SUV有着比轿车更大的空间,就会有些纠结了,喜欢大气敞亮的车型,却又怕高油耗负担不起,然而随着技术的发展,各大厂商通过产品升级,研发出了各种省油车型,比轿车还要省油,还等什么,赶紧下手吧!


上汽斯柯达-Yeti

新车指导价:12.98-20.98万

发动机:1.4T 1.6L 1.8T


上汽斯柯达-Yeti


与途观同样出自PQ35平台的yeti,有着硬朗的外观,丰富实用的配置,灵活多变的空间使用方式在新款Yeti上得以保留,而外观细节上的改变让Yeti在品质上得到了提升,价格的下调也让它成为15万内最具性价比的SUV。


上汽斯柯达-Yeti

上汽斯柯达-Yeti


YETI1.4TSI发动机同样出自大众的EA211系列,是目前市面上最先进的小排量发动机之一,应用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可变正时气门等一系列节能技术,搭配DSG变速箱让这套动力总成有着极好的加速体验,同时也让这车拥有了超低的油耗,查叔之前参加活动试驾的综合油耗只有5.7L,可以说是纯汽油SUV里省油的典范。


东风本田-CRV

新车指导价:16.98-25.98万

发动机:1.5T 2.0L 2.4L


东风本田-CRV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汽车领域中的鱼和熊掌,大概指的就是油耗以及动力了。放在5年前,你想要找到一台既省油又动力强的车,不好意思该醒醒了——但那是5年前,直到本田这个全世界知名的技术宅,在放弃传家自吸引擎之后作出又一项举动,那就是推出了i-MMD混动系统,并且把这套动力总成放在了自家SUV上。


东风本田-CRV

东风本田-CRV


CR-V之所以热门,原因就在于它的市场竞争力。它不算是最便宜的紧凑级SUV,但是它算是性价比很高的紧凑级SUV,同级的其他对手只有比它贵的,基本找不到比它便宜的;它实用性的配置一个不落,比如安全系统,配备齐全,高配还有主动安全系统;最重要的还是机械方面的优势,不仅动力强,还耐用,现在混动系统的加持能让这台车轻轻松松一箱油跑一千多公里,想必在之前的成功上又多了一个sha手锏。


雷克萨斯-NX

新车指导价:31.80-56.90万

发动机:2.0L 2.0T 2.5L


雷克萨斯-NX


作为丰田的高端品牌雷克萨斯,具有着更佳的豪华驾驶体验,雷克萨斯NX搭载2.0L自吸版本,2.0T涡轮增压版本和2.5L的油电混合动力版本,混合动力版本的NX300h在省油方面非常强大,综合油耗仅为6.1L/100km。


雷克萨斯-NX

雷克萨斯-NX


虽然价格在现阶段已经属于比较高的紧凑级SUV,但是凭借傲人的品质让这车一直有着独特的消费群体,对于那些特立独行而又走在科技节油前列的小伙伴们来说,是一个完美的选择。


MINI COUNTRYMAN

新车指导价:28.60-39.60万

发动机:1.5T 2.0T


MINI COUNTRYMAN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在空间性、功能性、运动性和豪华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升级,为MINI品牌进一步开辟了高档紧凑级SUV市场,也是MINI品牌半个多世纪历史中尺寸最大、功能最全面的车型。


MINI COUNTRYMAN

MINI COUNTRYMAN


这是一台最有争议的MINI了,它的轴距比CRV还长了50mm,起步售价在29.9万,这是一台有趣的SUV,它擅长制造意外,它调皮的外观轻易就可以俘获孩子的心,可能你觉得这车跟省油、经济型并没有什么挂钩,其实不然,新一代年轻人有着躁动的心,却也追求经济独立,省油跟个性成了他们想要共同拥有的需求,而这台来自宝马的1.5T发动机在动力上远超2.0自然吸气机器,而燃油经济性也同样做得非常出色,实测百公里油耗只要7.6L,在追求理想面前,也不会让我们觉得有太大压力。


今天选的这几款SUV都是省油的高手,哪台油耗都过不了8L,像本田CRV混动综合油耗最低只要不到5L油,这一年要跑两万公里最多能省下六七千块钱,这与近两年合资品牌在动力匹配上付出的努力有着极大的关系,并且这些车型还都是自动挡,省油能力高下立见。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