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这些国产SUV用的都是日本爱信变速箱

在全球,基本上很多汽车配件都被日本人把持,这个是不争的事实,很多汽车零配件都需要从日企那里购买,像我们国内自主研发的变速箱现在才是6AT,像日企,德企基本上都是10AT变速箱了,发动机也是,可见中国科技有多落后,尤其像是爱信变速箱,很多国企都是需要进口的。


雷克萨斯


爱信变速箱,在汽车界中,一直是平顺可靠的代名词。爱信是丰田旗下的子公司,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变速箱供应商,很多知名品牌车企都采购它家的产品。爱信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为人所知,同时也深受消费者的青睐。由于采购成本高的缘故,搭载爱信6AT的国产SUV并不多,今天就列举15万以内几款采用爱信6AT的紧凑型SUV。


1、广汽传祺GS4

官方指导价;13.38-16.18万

发动机:1.5T

变速箱:6档手自一体

工信部油耗:7.2/100km


传祺GS4


传祺GS4从上市以来,外观就没什么变化,但动力总成一直在进步。先是新增了1.5T发动机,后又引进爱信6AT,车型竞争力逐步加强,消费者也更加满意,所以销量相当可观。下一步改进的话,我觉得应该给它增加一些配置了。


2、长安CS75

官方指导价;10.58-18.48万

发动机:1.5T、1.8T

变速箱:6档手自一体

工信部油耗:7.4-9.5L/100km


长安CS75


点评:长安一直跟爱信有合作,旗下多款车型搭载爱信变速箱,包括4AT和6AT。CS75的动力总成和底盘性能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中上水平,不过它已经到了产品生命周期末端,逐渐竞争乏力,即将被CS55取代。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