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牛违章抓拍系统,100分都不够扣!

信大片速度与激情你们都看过了,电影里面的天眼厉不厉害,但毕竟都是假的,现在我们中国已经实现了真实版的天眼,就是中国的海燕系统。各位自以为违章没人看到的小伙伴得注意了,以后做什么都会被拍到的了。


违章


这个系统有什么特征呢,相比普通电子眼只能提供时间、地点、车牌号等简单信息不同,海燕系统能拍摄的信息相当多,像车辆品牌、车型、车辆颜色、是否有年检车标、有没有违禁物品、安全带是否系了、以及其他违规行为。


违章


我国的海燕系统能够识别200多种的车标、共3000多种不同的车型、分析处理照片的能力每秒钟可以分析15张,而且计算能力强大、一天能处理上百万张照片,车型识别率超过98.6%。


违章


开车的时候打电话、驾驶员不系安全带、或者有其他违规的行为,哪怕是深夜,海燕一样可以清晰拍摄并分析,但凡有违章都是逃不掉的,我想很多老惯犯肯定一本驾照12分是不够用了。


违章


海燕在江苏省运行了,仅仅8天时间就记录了几千个违章行为,想想一旦全国普及起来,想想以后的违规车主可要当心了。


违章


另外这套系统可是白天黑夜都运行的,所以晚上开车的司机要注意啦。估计有些违章比较多的小伙伴100分都不够扣,还是继续去搬砖吧。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