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开车奇葩姿势,神一样的握挡方式!

女司机素有马路sha手之称,有些人一说到女司机,那是一万个吐槽,开车慢,占道路,反正有多远躲多远就是了,女司机开车奇葩姿势,神一样的握挡方式!


女司机


其实“女司机”放到现在算是带点歧视的用词,不过对于女同胞来说,无论是操作的逻辑性还是学习速度确实不能和广大男同胞相比,所以就会在开车途中遇到各种问题,让人忍俊不禁。比如打转向灯开成了雨刮器,把油门当成了刹车,穿高跟鞋开车等等,如今特殊的挂挡方式也成了亮点。


女司机


你看这不,女司机开车都开到墙上去了,我也真是,那么大一堵墙难道看不到吗?非得要撞上去。


女司机


您看这位女司机更加厉害了,车子都倒起来了,论技术真是杠杠的,反正老司机也做不到这样了,真是服了。


女司机


我只想说呵呵了,可能是把转向灯当成了雨刮器了,只要别把油门当刹车踩那就还不是很严重的事情。


女司机


上图这位也是典型的“女司机”开车,把包放在扶手箱前面十分容易发生意外,只要一急刹或者撞车,这个拎包就会成为“武器”,此外挂挡动作已经不忍直视了,为什么要敲个兰花指,是觉得档把的长度太短吗?等等,我好像知道了点什么


女司机


上图这个方法其实挺好的,再也不用在心里把数字和功能进行匹配了,但不可能每次挂挡都看一眼吧?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